你在尋找便宜又好喝的威士忌原酒嗎?這兩款採小批次生產的原酒,或許就是你在尋找的組合!愛倫酒廠乾淨甜美的酒質,向來有口皆碑;湯瑪丁酒廠則擁有純正高地威士忌的風格,味道平易近人。因為是原廠裝瓶,不僅味道穩定,價格也很實惠,非常適合作為日常飲用的兩款原酒。

愛倫四分之一桶原酒
56.2% / 0.7L
-豐富水果香料味

酒液最初在初次波本桶中成熟,然後轉移到容量125公升的美國橡木四分之一桶熟成18個月,小型橡木桶的作用除了加速熟成之外,也強化了波本桶的基礎風味,賦予更濃郁複雜的酒體,僅生產13,800瓶,具有香草、濃郁果香、異國情調的香料味,入口有新鮮鳳梨、桃子、椰子和悠長的香料味,尾韻則是俐落的柑橘和蜂蜜氣息。

湯瑪丁原酒
57.5% / 0.7L
-波本桶&雪莉桶

2015年推出的產品,使用波本桶和Oloroso雪莉桶熟成,採小批次生產,每一批次僅出產15,000瓶,並透過調和將酒精濃度控制在57.5%的原酒強度,不經冷凝過濾、不添加焦糖調色,擁有蜂蜜、香草冰淇淋、柑橘及水果軟糖香氣,富含堅果、核桃、薑餅、肉桂和香料的味道,酒體甜美熱情,相當具有個性的一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