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Penfolds)葡萄園主要位於南澳大利亞州的主要土地上,遍布該州著名的葡萄種植區。在整個歷史中,Penfolds除了向獨立種植者採購葡萄外,還擁有和租賃葡萄園。該策略反映了1860年代首次引入的多葡萄園和多區域採購的傳統。這使得Penfolds聞名於世的葡萄酒在風格和質量上保持一致。
奔富成功的關鍵在於有遠見的釀酒師隊伍。
Penfolds掌舵的釀酒師只有四位,分別是Max Schubert,Don Ditter,John Duval和Peter Gago,他們都是悠久的釀酒傳統的監護人,距今已有170多年的歷史。我們目前的奔富釀酒師團隊擁有奔富釀酒師超過100年的經驗。他們不斷完善和改進自己的工作,同時尊重其前輩的釀酒技術。
自1844年以來,奔富一直在釀酒業的發展中發揮舉足輕重的作用,其歷史和傳承深刻地反映了澳大利亞從殖民地定居到現代的歷程。奔富(Penfolds)基準葡萄酒的收集是本著創新精神和對品質的不斷追求而建立的,這從1951年格蘭奇(Grange)的秘密裝瓶和如今澳大利亞最具標誌性的葡萄酒的不間斷系列中得到證明。如今,該系列繼續展現出獨特且始終如一的Penfolds“家庭風格”。奔富(Penfolds)悠久的傳統的終極表現,即從最佳地區採購最佳水果。
一系列的保管人對具有歷史意義的融合,重要的里程碑和傳統的葡萄園表示敬意,他們的勇氣和想像力,精準和謙遜確保了奔富保持其原始價值,同時又對今世後代保持著重要意義。每個品牌背後的故事和哲學都帶來永恆的品質,使奔富葡萄酒變得特別和引人注目,對全世界的收藏家和飲酒者都具有吸引力。

⭐羅森勒曲 希哈卡本內
Rawson’s Retreat Shiraz Cabernet
產區:South East Australia
葡萄品種: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680元
明亮的紅色,邊緣有較暗的邊緣。提升的櫻桃和黑莓漿果與辛香、雪松橡木的香氣相得益彰。酒體中等,單寧細膩圓潤。較大的設拉子成分明顯散發出充滿活力的黑櫻桃和更深沉的李子香氣,而赤霞珠則為葡萄酒提供了品種葉和悠長的主幹。柔和的法國和美國橡木桶特徵位於背景中,讓新鮮水果風味佔據中心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