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CHENET是一款真正脫穎而出的法國葡萄酒。其獨特的瓶子揭示了一塊許多其他人都試圖模仿的真實性和技巧...感謝我們合作夥伴的出色工作葡萄種植者和熱情的釀酒師,JP.CHENET葡萄酒使整個地區的數百萬味蕾開心!品嚐JP。用自己的方式品嚐CHENET,但永遠不要忘記最重要的事情:最好的葡萄酒就是您所選擇的葡萄酒。1984年,藝術家兼企業家約瑟夫·赫爾弗里希(Joseph Helfrich)設計了具有革命性形狀的瓶子。瓶子被命名為約瑟芬(Joséphine),以其原始曲線而著稱:傾斜的脖子和寬大的身體。當時這是一個真正的挑戰,甚至需要自己的生產鏈!JP的誕生。CHENET,最初有兩個單一品種的版本:Cabernet Sauvignon,品德高加索和勃朗峰,白蘭地,加斯科涅。當時,JP.CHENET以約瑟夫·海夫里希(JosephHelfrich)最親密的合作者讓·保羅·香奈兒(Jean-Paul CHANEL)的名字而聞名,他為JP的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全世界的 Chenet!以我們的Merlot du Pays d'Oc為例:其獨特的風味只有通過混合來自所有產區,海或山脈,或沙質,粘土-石灰石或泥質土壤的梅洛酒馬賽克才能獲得…… 每杯都包含這種豐富的品種的土壤,年復一年!Pays d'Oc 與地中海接壤,延伸到法國的四個部門:比利牛斯-東方,奧德,赫羅和加爾省。沐浴在陽光下的葡萄藤可以生產出芳香濃郁,無與倫比的葡萄酒。從這個歐洲最大的葡萄酒產區,我們選擇最好的Merlots, Grenache, Cinsault, Syrah and Cabernet Sauvignon。Gascony 位於大西洋和比利牛斯山脈之間,氣候宜人,非常適合種植芳香葡萄。它生產出優雅的新鮮,誘人的葡萄酒。從這個獨特的葡萄酒產區,我們選擇最佳的白葡萄品種:Sauvignon Blanc, Colombard and Chardonnay。

相耐特 歪脖子 卡本內希哈
JP. CHENET Cabernet - Syrah
產區:pays d'oc , France
葡萄品種:Cabernet - Syrah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0
訂價:680元
葡萄在完全成熟的狀態下收穫,經過定心,研磨和發酵6至12天。浸漬在受控溫度下進行(約25º),可持續長達1個月,以提取最優質的材料,風味和顏色。該酒在不銹鋼桶中陳釀,以保持其豐富的風味。強烈的果香和平衡感,美麗的絲滑結構顏色呈現寶石紅,強烈而透明主要香氣已櫻桃,紅漿果,淡淡的綠色辣椒及甘草,香料,胡椒粉,食物搭配辣椒和番茄沙拉,鴨胸及蜂蜜和漿果和成熟的硬奶酪。

---

相耐特 歪脖子 梅洛
JP. CHENET Merlot
產區:pays d'oc , France
葡萄品種:Merlot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0
訂價:680元
葡萄在完全成熟時採收,去梗,磨碎,發酵6到12天。 浸漬在受控溫度下進行(約25º)並且可以持續長達1 個月以提取最優質的材料、香料和顏色。 葡萄酒在不銹鋼大桶中陳釀,以保持豐富的口感香氣。成熟、圓潤、果味濃郁,顏色呈現深紅色,主要香氣來自紅色和黑色水果:紅醋栗、覆盆子,次要香氣以巧克力味為主的香料,食物搭配適合香腸,香草烤雞,精選冷肉和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