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蒙岱維酒莊是美國加州最知名的酒莊之一,由Robert Mondavi先生於1966年所創建。酒莊位在Napa Vally的中心奧克維爾Oakville,並擁有被評為Napa Vally中最出色葡萄園之一的To Kalon葡萄園。 Robert Mondavi先生是加州葡萄酒之父。他的願景是在Napa Vally創作出卓然而立的世界級美酒是加州葡萄酒,他熱情分享他的創新的技術,不僅將Napa Valley推向世界舞台,他也是第一個獲得Vinexpo終身成就獎、對20世紀葡萄酒界最具貢獻的人物之一更,領導加州以及世界的釀酒產業。在加利福尼亞中央海岸成為優質葡萄酒的代名詞之前,傳奇釀酒師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率先開發了該地區。他固有地認識到中部海岸具有以更容易獲得的價格生產出奇特的葡萄的潛力,並最終生產出最高品質的葡萄酒。Robert Mondavi Twin Oaks 成立於將近 20 年前,是伍德布里奇酒莊與其在加利福尼亞州洛迪葡萄酒產區的長期種植者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為海灘度假村選擇以補充我們的美食——包括卡本內、莎當尼、梅洛、灰皮諾、白蘇維翁和希哈這些葡萄酒的命名是為了紀念雙橡樹葡萄園,這些葡萄園採用羅伯特蒙大維支持和推廣的可持續農業實踐。

羅伯特 · 蒙達維雙橡樹 卡本內蘇維翁
Robert Mondavi Twin Oaks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California,USA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750元

展現出深色漿果、紅醋栗和橡木香料的迷人香氣。口感上,這款酒展現出充滿活力的紅色和深色漿果風味、細膩的單寧和均衡的橡木餘味。在 25% 的新美國橡木桶中熟成。以櫻桃、漿果、雪松、紅糖和烤麵包的香氣開頭。漿果、烤棉花糖、巧克力和全麥餅乾的味道伴隨著烤焦糖的餘味。這款中等酒體的葡萄酒可與烤肉和以番茄為主的意大利麵搭配。

--

羅伯特 · 蒙達維雙橡樹 莎當尼
Robert Mondavi Twin Oaks Chardonnay
產區 : California,USA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8~10℃
定價 : 750元
酒杯中呈現出明亮的淡黃色。金銀花和櫻花的香氣。花束的果味成分是香氣桶陳化如肉桂,添加可可豆和紅茶。這款奶油白葡萄酒平衡且多面口感上。餘韻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年輕白葡萄酒,來自加州葡萄酒產區,回味悠長,非常適合搭配三文魚土豆鍋、甜菜根蔬菜沙拉或椰子酸橙咖哩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