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 da Aveleda 是 Guedes家族從1870年開始經營,是葡萄牙著名的百年酒莊,早在當代就已經開始用 Aveleda 之名來賣酒。第一代的 Manuel PedroGuedes (1837-1899) 時期就已經遠在柏林(1888)與巴黎(1889)的國際賽中得獎。
Quinta da Aveleda 是葡萄牙最大的葡萄酒莊之一,更是葡萄牙葡萄酒出口量最大的酒莊,至今出口到全球70多個國家。難得的是酒莊迄今仍100%為家族持有,Guedes家族的四五代還在繼續經營酒莊。
奧薇達集團底下除了擁有 Quinta da Aveleda 酒莊外,同時持有另一個葡萄牙著名葡萄酒品牌 Casal Garcia,他們也釀造白蘭地及製作起司。此外,酒莊為了提升釀酒品質,特地聘請了「法國波爾多白酒教父」之稱的
Denis Dubourdieu來擔任酒莊釀酒顧問。
姵娜菲酒莊是位於朵羅河產區的黃金地區,擁有最新的設備。是一個西班牙新興酒莊群組的旗艦酒莊。

★奧薇達 羅雷洛 特級白葡萄酒 Aveleda Loureiro Portugal
產區 : Vinho Verde
葡萄品種 : Alvarinho
酒精濃度 : 11.5%
年份 : 2020
訂價 : 600元
Vinho Verde 地區最具表現力的葡萄品種生產而成,明顯的結構和密度脫穎而出,這是獨特的葡萄栽培的結果,可以使葡萄中的香氣和糖分濃度更高。檸檬黃色調和結晶的光環。Aveleda Loureiro通過花香和柑橘香氣散發著所有芳香。一種果味和諧的葡萄酒,帶有葡萄柚和白花的柔和香氣,是該品種的典型代表,融合了鬆脆的口感。

★佩娜菲酒莊 精選青葡萄酒 Bodegas Peñafiel Alba De Miros Verdejo
產區 : Rueda
葡萄品種 : Verdejo
酒精濃度 : 13%
年份 : 2016
訂價 : 750元
使用西班牙的原生 Verdejo 葡萄,選擇在成熟期時候的夜間用機器採收以保證葡萄的新鮮度。在酒廠中用較輕的壓板低溫壓汁。然後使用控制氣壓來發酵。之後放在20天內15度發酵。然後用Sur Lies 技術繼續發酵兩個月。外表的顏色是鮮艷的稻草黃色。清新強烈與複雜的香氣,包含了熱帶水果,無花果與一點新鮮麵包等。新鮮圓柔與絲柔的口感在口中有長久的餘韻。

一套3+3,只要2200元《免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