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羅斯柴爾德家族(Lafite Rothschild)自1868年以來就在波爾多生產葡萄酒。經過六代人的努力,他們才了解了這片美麗的風景,並從每個產區了解了葡萄樹的獨特特性。三十年前,這個家族受到啟發,創建了一個新的葡萄酒系列,每種葡萄酒將成為其原產地名稱的縮影。他們的動機很簡單–確保各地的葡萄酒愛好者可以潛入波爾多,品嚐每種產地的創意。來自所有葡萄酒生產商家族的葡萄酒,如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Lafite)之類的聲譽,必須在每種產區中名列前茅。該系列中的葡萄酒是在釀酒師戴安娜·弗拉曼德(Diane Flamand)的監督下生產的,與對格蘭德·芬斯(Grands Vins)的使用一樣,對細節的關注和關注。帕約克和梅多克的葡萄酒均來自DBR(拉菲)自己的葡萄園和附近的葡萄園。對於波爾多產區,技術團隊選擇風土,並監督合作夥伴供應商的葡萄釀造。在波爾多高棉和布蘭克 的組成成分 位於Entre-德塞夫勒市場匯率地區最好的生產選擇。發酵後,DBR(Lafite)團隊會在連續的盲品後儘早選擇最佳的葡萄酒,這不僅使他們能夠確保高質量的葡萄酒,而且能夠控制釀酒和陳釀的各個階段。目的很簡單,就是生產出能真正反映出DBR(拉菲)自家風格的優質葡萄酒。

Lafite集團名酒
Los Vascos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Colchagua , Chile
葡萄品種 :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7
定價 : 700元
明亮、璀璨的紅寶石色。香氣濃郁、繁複,以果香為主,比如櫻桃、草莓和李子,與丁香和肉荳蔻的香氣和諧地融合在一起。口感飽滿,單寧清新、柔和又持久,所有這一切均配予一股迷人的酸度,最終匯成一款易飲的佳釀,無論是特殊場合,還是日常享用,都是與他人分享的好選。這是一個能夠展現出此類葡萄品種潛力的年份。

---

Mouton集團入門酒
Bordeaux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產區:Bordeaux , France
葡萄品種:Cabernet Franc, 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5-18°C
年份:2019
訂價:650元
有著明亮的紫色,黑櫻桃和藍莓及李子的香氣,並帶有其他水果果香氣息,酒體中等,口感柔和圓潤,清新宜人。這款來自波爾多葡萄酒產區的紅酒的最終帶來了良好的回味。最好在15-18°C的溫度下享用,食物餐酒上非常適合搭配肉類及燒烤,燉雞,羊肉及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