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

博特酒莊 16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產區: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16%
適飲溫度:16-18℃
訂價:1350元
Luca Maroni 2020 義大利最佳葡萄酒年鑑: 99分
酒香濃郁,香料細膩,在一絲紅色漿果和深色漿果的味道中,透著烘烤和黑巧克力的香氣。酒精度高達 16%,是一款具有厚度的葡萄酒。各種豐富的水果色調賦予的深度更打造了視覺上和諧的饗宴。在口中長時間停留,更會在回味中發掘微妙的風味。食物搭配:牛肉、羊肉、火腿、奶酪。

---

“FEMAR 提供廣泛的傳統產品,具有可識別的風格和領土靈魂”Femar 生產的特點是精心挑選葡萄藤並仔細選擇每個地區最傳統的名稱,以充分利用該地區和參考葡萄樹的潛力,有時還將其與現有的國際葡萄相結合很長一段時間在不同的領域。用於生產 Falanghina 和 Aglianico 的葡萄藤來自坎帕尼亞,來自阿布魯佐的 Montepulciano,來自普利亞大區的 Primitivo、Negroamaro 和 Fiano,以及來自西西里島的 Nero d'Avola:這就是 Femar 二十多年來的一貫做法。保證了廣泛的質量產品。在最新的拉齊奧教派中,它包括最重要的歷史領地之一,擁有古老的釀酒傳統和拉齊奧火山塑造的地球礦物強度。 Roma Doc Urbe Aeterna 是這一切的濃縮; 這款酒具有強烈、深沉和明亮的顏色,具有水果和礦物的嗅覺,以及構成混合物的葡萄藤的表現力。

菲馬爾酒莊 磐石 Urbe Aeterna Roma
Femar Urbe Aeterna Roma
產區:Areale della Doc Roma
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 60%, Syrah 20%,
Cesanese 20%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300元

深而明亮的寶石紅色。非常濃郁的成熟紅色水果香氣,它具有令人驚嘆的花香,帶有香草、櫻桃和成熟的紅色漿果的味道。口感優雅而悠長,單寧柔和。適用搭配於意大利麵、豬肉、野味和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