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款紅酒榮獲:

★ Gardini 99 分 ( Luca Gardini來自義大利Emilia-Romagna的葡萄酒評論家。網站GardiniNotes.com於2015年推出,涵蓋來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但特別關注義大利 )
★ Jamessuckling 94 分
★ Decanter 92 分
★ Veronelli 92 分
★ Wine Enthusiast 90 分

- - -

Ciabot Tanasio 是一個擁有 70 多年歷史的古老名稱,由 Sobrero 家族精心打造,在連綿起伏的 Castiglione 山丘的葡萄園中精心工作,以獲取精緻的花蜜並將其轉化為葡萄酒。這一傳統已經代代相傳,自1930年代以來,Sobrero家族一直在Villero葡萄園釀造Barolo,該葡萄園是 Castiglione Falletto 最負盛名的產地之一。這些結構豐富的葡萄酒強調優雅精緻,第三代弗拉維奧在 2000 年代接管了運營,此後通過購買新葡萄園和進一步發展酒廠,將酒廠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時保持了在大型斯洛文尼亞橡木桶中長期成熟發酵的傳統工作,他們也致力於可持續的葡萄栽培和盡可能減少干預的方式來釀造葡萄酒。Barolo是來自皮埃蒙特(義大利西北部與法國接壤的地區)的葡萄酒,100%由Nebbiolo製成。Barolo是款相當嚴謹的酒,根據法律,使用的葡萄必須於指定的村莊內中生長,其石灰質泥灰土相對肥沃,往往生產出更柔和、更芳香和具果味的葡萄酒,且需於木桶中陳釀至少兩年,裝瓶至少陳釀一年才可發佈,通常被譽為義大利最好的葡萄酒之一。

博利納酒莊 索布雷羅 旗艦巴羅洛
Sobrero Barolo Ciabot Tanasio
產區:Castiglione Falletto, Italy
葡萄品種:Nebbiolo 100%
( 使用了樹齡55年及10年兩種不同年份的Nebbiolo釀造 )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6
訂價:1800元
明亮剔透的寶石紅。開瓶後香氣撲鼻而來,散發出豐富的香氣,秋葉和香料的辛辣氣息,輔以皮革、李子乾、黑甘草和可可粉的細微香氣。口味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果香味,由豐厚的單寧支撐,隨著瓶子的陳釀會變得柔軟。鮮活的酸度帶來悠長的餘味。食物搭配適合烤肉、紅肉和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