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uina 將自己描述為一個 100% 的“家族企業”。多年來,該公司只生產並專門生產散裝葡萄酒;然而,在 2012 年,它感到迫切希望為其產品賦予身份,並走上了葡萄酒之路瓶子。選擇標識瓶子的品牌是LAPRUINA,這個概念很好地概括了公司的生產理念。它具有保護紫外線的功能,還可以防止過度脫水。正是“保護”、“尊重期望”、“關懷”和“營養”的概念提供了靈感,從這裡出現了一個首字母縮略詞,它是今天企業理念的綜合。

拉普那 伊莫蘭特 酒莊旗艦酒
La Pruina Il Morante Primitivo di Manduria DOP
產區 : Puglia ,Italy
葡萄品種:Primitivo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0
定價 : 1600元
由 40 年的葡萄藤製成,是 Manduria 風土的體現。在不銹鋼罐中排水和蘋果酸乳酸發酵。陳釀:在新的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12 個月品酒筆記:深寶石紅色帶有石榴石亮點;複雜的香氣,帶有成熟的紅色水果、李子、香草和可可的味道。酒體飽滿,天鵝絨般柔滑,回味持久,散發著巧克力的香氣。最佳搭配:肉配鹹味醬汁、烤肉和成熟奶酪。99分Luca Maroni 2021/22 最佳意大利葡萄酒年鑑

---

La Bollina 酒莊位於 皮德蒙區中東南角的 GAVI DOCG. 酒莊是以前熱內亞貴族,Figari伯爵的避暑莊園。該地除了是酒莊與葡萄園外,還有附設的高級酒店與高爾夫渡假村。在過去一些年,由於新的合作夥伴加入,La Bollina 逐漸轉型成為一個集團型的公司,除了在皮德蒙的基地外,還在義大利各地收購了許多品牌,包含了Tuscany,Veneto, Apulia, Sicily,Campania,Umbria,Lazio與Marche. 等區都有品牌。

ATOS 阿托斯 超級紅酒
Vino Rosso Toscana Atos
產區:Tuscany, Italy
葡萄品種:100 % Merlot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
年份:2018
定價:1850元
Luca Maroni 義大利最佳葡萄酒年鑑: 99分
2018 年柏林葡萄酒獎杯 金牌
2018 年 Mundus vini 銀牌
由 100% 精心挑選的手工採摘的梅洛葡萄釀製而成,最好在 16-18 度的溫度下享用。這款酒分別在新的和舊的 225 升法國小桶中陳釀整整 18 個月。葡萄酒在發佈前會再儲存 6 個月。其餘時間在瓶中。深寶石紅色,帶有紫色調。香氣充滿成熟的水果和令人難以抗拒的花香,帶有一絲野生黑莓、香草和復雜辛辣的味道。口感醇厚而柔軟,帶有成熟單寧和香草味,餘味悠長。

---

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

博特酒莊 16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產區: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16%
適飲溫度:16-18℃
訂價:1350元
Luca Maroni 2020 義大利最佳葡萄酒年鑑: 99分
酒香濃郁,香料細膩,在一絲紅色漿果和深色漿果的味道中,透著烘烤和黑巧克力的香氣。酒精度高達 16%,是一款具有厚度的葡萄酒。各種豐富的水果色調賦予的深度更打造了視覺上和諧的饗宴。在口中長時間停留,更會在回味中發掘微妙的風味。食物搭配:牛肉、羊肉、火腿、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