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857年起,南仙姑便使用來自浪漫的萊因河畔的葡萄來釀造經典的葡萄酒從開始到完成,一瓶南​​仙姑的製作過程中會涉及到很多的步驟。為了收成時葡萄能達到理想的品質,味道,和香氣,葡萄種植者全年無休地做著都不同的準備工作和維護。紅葡萄酒的生產普遍採用兩種方法去提取果皮上的紅顏色。一是果皮的發酵,在此期間,果皮會被留在果漿中直到足夠的單寧和顏色被提取,然後果漿會被再度壓榨並繼續發酵。另外一個方法是採用對果漿的溫熱處理,簡短地把果漿加溫來提取顏色,待冷卻後,果漿會被進一步壓碎和發酵。今天,許多種植者使用這兩種方法的組合來生產紅葡萄酒。FW Langguth 家族位於摩澤爾河畔的浪漫小鎮 Traben-Trarbach,這裡是德國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之一。摩澤爾河兩岸極其陡峭的葡萄園是風景的特徵。在地下,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地下世界,其中有拱形酒窖,其中一些長達 100 多米,這仍然證明了它曾經作為葡萄酒貿易城鎮的重要性。特拉本-特拉巴赫是繼法國葡萄酒之都波爾多之後,歐洲第二大葡萄酒交易中心。本款 Blue Nun 是生產於法國 Languedoc,身為德國 FW Langguth 的重要傳統品牌之一,已經俘獲了全球 100 多個國家無數葡萄酒愛好者的心。

BLUE NUN 南仙姑 卡本內蘇維翁
Blue Nun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Languedoc, France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8
清亮的寶石紅。主要香氣以莓果味為主,加上一點茴香之類的香料氣息。中等酒體,偏甜,不酸不澀,容易飲用。單喝或搭配甜點都非常舒服。

---

近年來,波爾多地區以產量來看,大型的農會才是波爾多酒的最大生產商。由於其股東結構的性質,農會生產的酒往往都是以性價比出色聞名。而這種農會規模的成長速度相當驚人,2011年時當時的24家農會組織同意開始合併,目標是成為5家。其中1984年成立的Univitis正是這五大農會中的一員,目前其成員已經超過260個個別小農/小酒莊,在2016年是波爾多產量第三大的生產商。擁有超過2000公頃的土地,產品非常多元。

梅恩城堡 波爾多特級紅酒
Chateau Mayne Durege Rouge AOP
產區:Bordeaux , France
葡萄品種:Merlot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8
帶有紫色光圈的亮麗寶石紅色,撲鼻的紅果香與黑加侖味以及黑櫻桃味。飽滿舒服的單寧以及溫柔的餘韻。是個標準的波爾多風格酒。搭餐:適合搭配各種煎肉與硬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