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Appassimento 是義大利釀造風乾葡萄酒的傳統工藝之一,所有葡萄皆由手工採 收,並將葡萄串放置於通風良好的室內木板上(或是懸掛在架子上),經由數個月的自然風乾後,葡萄中的含水量會逐漸被蒸發(通常會散失掉 30%至 50%左右),脫水後的葡萄果實會變成像葡萄乾一般,散發出更為濃縮的香氣與糖分, 而這樣的葡萄在經過釀製後,能夠釋放出非常濃郁宜人的風味,成為義大利葡萄酒中一支非常具有獨特韻味與歷史意義的酒種。

✨羅恰布納 Roccia Bruna 精選風乾葡萄酒
Appassimento Puglia Rosso Roccia Bruna
產區:Puglia,Italy
葡萄品種: Negroamaro、Merlot、Primitiv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21
訂價:1000元
Luca Maroni: 98分
GILBERT & GAILLARD :金獎
顏色為深邃的紅寶石色,具有精緻、豐富的香氣,以成熟漿果、精緻的香料以及富有表現力的肉桂和香草味為主,若細品,將會品嘗到一絲溫和的辛辣味。這款酒口感豐富、圓潤,帶有成熟水果、葡萄乾、香料和巧克力的味道,令人不斷回味。酒香帶有成熟的漿果和溫和的辛辣味。味道有很好的力量,顯得柔和和諧。水果在口中充盈,回味悠長。適合搭配所需配件的紅肉、小牛肉、羊肉和豬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