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賽雷是西班牙最著名的Rioja里奧哈產區中最古老的酒莊之一,目前是該產區的大型酒莊集團 Vivanco 旗下七個酒莊的其中一個。Carlos Serres 酒莊 的創辦人Charles Serres 原本是一位法國波爾多的釀酒顧問,19世紀末期法國波爾多葡萄園遭遇到根瘤牙蟲害,全部被摧毀,然而他看到在西班牙的 Rioja 產區有著類似波爾多葡萄酒園的環境,於是決定到 Rioja 設立酒莊。Rioja 產區也因為有這些波爾多釀酒專家的經驗傳承,提升了整體葡萄酒的品質,進而使西班牙Rioja成為世界級的葡萄酒產區。

卡洛塞雷 超級旗艦紅酒 里奧哈
Carlos Serres Onomastica ,Haro ,Rioja
產區:Haro, Rioja , Spain
葡萄品種:80% Tempranillo,10% Garnacha, 10% Carinen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1
訂價:2000元
三種葡萄皆選自單一葡萄園 Finca El Estanque中指定的區域。葡萄藤超過35歲且種植在最好的白堊土上,因而產出的葡萄能展現出完美的酸甜平衡及成熟度。三種葡萄分開發酵,在溫柔的除梗與壓榨後低溫浸皮在不鏽鋼容器中發酵18天,發酵汁控制在30度以下。之後再混合放於橡木桶中。酒液在美國與法國橡木桶中養成25個月,且在裝瓶24個月之後才會出售。強烈的深紅色。香氣中帶有黑果,香草,黑巧克力,以及些許的香料礦物味。大方、完整而肉感十足的味道帶著非常持久的餘韻。

---

Muruvre 是 Frutos Villar 集團底下的一個酒莊,Toro地區的百年經驗以及 Frutos Villar 的努力、奉獻和出色工作得到了該地區葡萄酒種植者的忠誠回報,他們擁有最優質的葡萄園,連同他們的 99 公頃,為生產最好的這片土地所必需的原材料。礫石土壤保持熱量,葡萄園更南部和陽光充足,呈現出溫暖的紅葡萄酒,單寧和顏色都很好,口感非常美味,它可能是西班牙最古老的紅葡萄酒產區。最近幾年 Toro 已經成為西班牙的新明星產區,許多釀酒師紛紛來到這裡設立酒莊。

木魯 精選陳年 西班牙多羅葡萄酒
Muruve Reserva Toro
產區 : Toro, Castilla y Leon , Spain
葡萄品種 : 100% Tempranillo
年份 : 2016
酒精濃度 : 14.5%
定價 : 1250元
在不銹鋼罐中進行傳統浸漬,採用 100% 去梗葡萄在美國橡木桶中再陳釀 12 個月。呈現出濃郁的紅寶石色,散發出各種李子乾、葡萄乾和乾果及橡木的濃郁香氣。圓潤酒體中等,非常複雜和優雅。食物搭配推薦肉類、烤肉、野味和醃製奶酪。

---

佩娜菲酒莊是位於西班牙斗羅河產區的黃金地區,擁有最新的設備,是一個西班牙新興酒莊群組的旗艦酒莊。

佩娜菲酒莊 精選陳年紅酒
Bodegas Peñafiel Miros De Ribera Reserva
產區 : Duero , Spain
葡萄品種 : 100% Tempranillo
年份 : 2012
酒精濃度 : 14%
定價 : 1450元
在法國橡木桶中再放置24個月。略帶有金色圈的深紅櫻桃色。有香醋,黑野果,與香料等新鮮的優雅香氣。口中的感覺非常的活潑,結構完整,在口中肉實感十足的餘韻可以持續許久。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斗羅河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