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我們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我們有超過 250 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
Piedmont可能是意大利葡萄酒的靈魂,Veneto是它的身體,Toscana是它跳動的心臟,但Puglia有一種葡萄酒世界愛上的激情。我們使用意大利最好的葡萄釀造了一種反映我們的靈魂、我們的心靈和我們的氣質的葡萄酒。葡萄種植不是可以即興發揮的東西。收穫又收穫,父子相傳,世代相傳,始終尊重土地。採摘最好的葡萄,熟練地將它們變成葡萄酒,而不是簡單的葡萄酒,真正的南方體驗。

普羅明克 古老傳承 頂級風乾酒
Provinco Old World Cuvée 99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600元
★ 連續七年 Luca Maroni 99分
用appassimento工藝釀造的優質葡萄酒。顏色為深寶石紅色。散發出櫻桃和覆盆子的香氣。酒體飽滿,溫暖,帶有濃郁的黑醋栗香氣。酒香中的櫻桃、李子果醬和優雅的辛辣香調使口感和芳香更加完美。是一款具有大膽個性和個性的葡萄酒。食物搭配與紅肉或野味或辛辣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