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利福尼亞中央海岸成為優質葡萄酒的代名詞之前,傳奇釀酒師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率先開發了該地區。他固有地認識到中部海岸具有以更容易獲得的價格生產出奇特的葡萄的潛力,並最終生產出最高品質的葡萄酒。我們的葡萄酒慶祝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對中部海岸的早期熱情,散發著新鮮水果的特徵和明亮的酸度,而這些特徵只能來自受太平洋影響的葡萄酒。

羅伯特 · 蒙達維 特選陳年 卡本內蘇維翁
Robert Mondavi Private Selection
產區:California , USA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850元
★2019年終極葡萄酒挑戰賽91分
展現出黑櫻桃,黑莓,香草,烤橡木和咖啡的濃郁香氣。這款酒成熟而優雅,帶有柔和的紅色和黑色水果風味以及柔和的單寧,以美國橡木桶和法國橡木桶混合釀製而成。

---

Penfolds Koonunga Hill 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已成為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優質紅酒之一。自1976年推出第一個年份以來,Koonunga Hill的聲譽就建立在其價格合理的價格,年輕時的平易近人以及精心釀造的地窖中。奔富庫農加山西拉赤霞珠是奔富葡萄酒釀造風格和哲學的完美體現。該酒產自南澳大利亞州的優質葡萄園,以其風味豐富的葡萄酒,卓越的設拉子和赤霞珠果實,堅實而圓潤的結構以及均衡的橡木而聞名。
設拉子(Shiraz)作為傳統的“澳大利亞混釀”製成,具有果肉般的水果風味,而赤霞珠則提供了細粒單寧的香氣。

奔富酒莊 庫濃格希哈卡本內
Penfolds Koonunga Hill Shiraz Cabernet
產區 : Barossa Valley
葡萄品種:Shiraz,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880元
深櫻桃色澤,成熟的血李子,黑櫻桃和黑莓,帶有香草豆奶油味和溫暖香料的氣息。鼠尾草、迷迭香使這款酒帶點泥土味。細膩優雅的單寧,平衡且持久。適合現在喝,也可以再放個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