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zzatia Vini 在普利亞大區生產一系列出色的葡萄酒。重點是將經典的當地葡萄融入對普利亞葡萄酒傳統的現代詮釋。
Mezzatia 在當地方言中是中午的意思。中午的意大利語單詞是 Mezzogiorno,它也是意大利南部的同義詞。我們的葡萄酒是意大利南部、其土壤和生活方式的現代表達。Andreas Kössler 的整個職業生涯都在葡萄酒行業度過。他於 1979 年畢業於著名的聖米歇爾釀酒學校,並在Cantina Gries 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在加入 Mezzatia Vini 之前,他在意大利一些最負盛名的釀酒廠度過了他的職業生涯。多年來,由於他對葡萄酒營銷的參與,他對市場需求產生了一種非常獨特的感覺。我們屢獲殊榮的葡萄酒證明了 Andreas Kössler 能夠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打造高端葡萄酒。

美加緹 星象旗艦 P/N 紅酒
Mezzatia Primitivo Negroamaro
產區 : Pulia, Salento , Italy
葡萄品種 : 85% Primitivo,15% Negroamaro
年份:2021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050元
★ Luca Maroni 99分
葡萄被訓練成灌木藤蔓(Alberello),它具有古老的起源,是意大利地中海地區的典型。酒體飽滿的葡萄酒,單寧柔和,餘味釋放香草味。寶石紅色和復雜的花束。這款酒的特點是濃郁而細膩帶有黑莓、櫻桃、果醬般的李子和一絲甘草的香氣,口感如天鵝絨般柔軟。從成熟的水果味到辛辣味。它與烤肉、燉菜和陳年奶酪完美搭配。

---

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代表家族第三代的Luca、Annalisa 和 Alessandro Botter 現在領導公司,將他們近百年的傳統與專注於未來和創新的新願景相結合。

博特酒莊 16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VINO D’ITALIA
產區 : 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6%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350元
★ Luca Maroni 99分
酒精發酵和乳酸發酵在約25℃的溫度下在桶內進行。酒香濃郁,香料細膩,在一絲紅色漿果和深色漿果的味道中,透著烘烤和黑巧克力的香氣。酒精度高達 16%,是一款具有厚度的葡萄酒。各種豐富的水果色調賦予的深度更打造了視覺上和諧的饗宴。在口中長時間停留,更會在回味中發掘微妙的風味。食物搭配適合:牛肉、羊肉、火腿、奶酪。

博特酒莊 風華 旗艦紅酒
Lupo Meraviglia Tre di Tre
產區: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Aglianico, Primitivo
年份:2021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1000元
★ Luca Maroni 99分
使用“Salasso”進行釀造,以充份表達葡萄的潛力。深紅色,無法穿透,鼻子散發出紅色水果和果醬的香氣,混合著與木頭甜味和辛辣味,在口感上,表現出極佳的結構和持久性,並帶有令人愉悅的單寧餘味,與第一道菜、紅肉和烤肉完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