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R,自 1928 年以來的意大利葡萄酒種類繁多的意大利優質葡萄酒,其中許多是用來自本地葡萄藤的葡萄釀製的,完美地代表了 Botter 遍及意大利的多地域方法。從威尼托到西西里島和普利亞,公司的葡萄酒選擇勾勒出意大利釀酒文化和品味的地圖,揭示了其共同的熱情、創造力、品質和承諾。葡萄酒作為當地產品誕生,因為它與葡萄藤及其生長的地方自然結合:土地及其不同的土壤、氣候和傳統。但是當它裝瓶時,必須面對全球挑戰並迎接世界其他地方。款好酒需要時間來彰顯其品質,但也需要奉獻精神和不斷的承諾。很少有產品能如此出色地體現高水平的專業知識和數千年的歷史。Botter擁有可追溯到近一個世紀的悠久傳統。它是由三代人精心指導的,對他們來說,葡萄酒一直是熱情、才華和創造力的象徵。代表家族第三代的 Luca、Annalisa 和 Alessandro Botter 現在領導公司,將他們近百年的傳統與專注於未來和創新的新願景相結合。可持續性是跨越經濟、社會和環境領域的東西。

博特酒莊 16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VINO D’ITALIA
產區 : 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6%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350元
★ 連續四年 Luca Maroni 99分
葡萄成熟時不會立即收穫,而是放在葡萄樹上幾天。在釀酒師的監督下,確認提取物、花青素和糖的積累增加,釀造出結構、顏色、酒精含量高的葡萄酒。採摘後,爲了從葡萄中提取所有貴重金屬,在控制溫度下浸泡15/20天。酒精發酵和乳酸發酵在約25℃的溫度下在桶內進行。酒香濃郁,香料細膩,在一絲紅色漿果和深色漿果的味道中,透著烘烤和黑巧克力的香氣。酒精度高達 16%,是一款具有厚度的葡萄酒。各種豐富的水果色調賦予的深度更打造了視覺上和諧的饗宴。在口中長時間停留,更會在回味中發掘微妙的風味。食物搭配適合:牛肉、羊肉、火腿、奶酪。

---

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我們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我們有超過 250 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
Piedmont可能是意大利葡萄酒的靈魂,Veneto是它的身體,Toscana是它跳動的心臟,但Puglia有一種葡萄酒世界愛上的激情。我們使用意大利最好的葡萄釀造了一種反映我們的靈魂、我們的心靈和我們的氣質的葡萄酒。葡萄種植不是可以即興發揮的東西。收穫又收穫,父子相傳,世代相傳,始終尊重土地。採摘最好的葡萄,熟練地將它們變成葡萄酒,而不是簡單的葡萄酒,真正的南方體驗。

普羅明克 古老傳承 頂級風乾酒
Provinco Old World Cuvée 99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600元
★ 連續六年 Luca Maroni 99分
用appassimento工藝釀造的優質葡萄酒。過熟的葡萄會枯萎,失去水分以保證香氣自然集中。由此產生的葡萄酒酒體飽滿,單寧柔和,並帶有成熟櫻桃和李子和野莓果醬等風味。淡淡的香草味和淡淡的香料味,再加上天然的甜味,使整個體驗更加完美。只裝瓶精心挑選的曬乾葡萄,這些葡萄來自溫暖、丘陵和繁榮的Puglia葡萄酒產區。乾燥後,葡萄重量減輕,香氣濃度增加。土壤和氣候有助於葡萄藤生長出健康、芬芳的果實。顏色為深寶石紅色。散發出櫻桃和覆盆子的香氣。酒體飽滿,溫暖,帶有濃郁的黑醋栗香氣。酒香中的櫻桃、李子果醬和優雅的辛辣香調使口感和芳香更加完美。是一款具有大膽個性和個性的葡萄酒。食物搭配與紅肉或野味或辛辣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