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J酒莊 織女星 特級紅酒
DFJ Vinhos Vega, Douro, Portugal
產區:Douro, Portugal
葡萄品種:Tinta Roriz、
Touriga Franca 、 Touriga Nacional
酒精濃度:12.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8
訂價:750元
香氣上有著濃郁的藍莓、黑李子、櫻桃及礦石味,口感豐富多層次,單寧圓潤扎實。可以搭配一般肉類料理外,也可以用來搭配含油質較高的海魚或加辣味的菜餚。

---

天地酒莊 阿瑪圖 干型紅酒
Cielo e Terra Amatore Rosso Verona
產區 : Verona , Italy
葡萄品種 : Merlot ,Corvina
酒精濃度 : 13%
適飲溫度 : 16℃
年份 : 2019
定價 : 650元
梅洛和意大利本土品種的混合表現出顯著的複雜性。充滿了巧克力,肉桂,鮮花和無花果的香氣和風味和過熟的水果香氣和辛辣味並帶有鹹味和烤麵包的味道。單寧柔和,餘味悠長迷人,酸度適中,非常適合烤牛排,辣香腸,意大利麵和野味及烤紅肉和堅奶酪一起享用。

---

馬帝酒莊 帕查 特級陳年卡本內蘇維翁
Viña Marty Pach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Maule Valley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680元
完整圓潤的單寧,口感充足,從紅到黑果味都有。以及果乾跟香料味。可以明顯感受到風土因素讓這支酒變得非常複雜與可口。優雅的平衡感與悠長餘韻。

---

寵愛 莫斯卡阿始提 微甜微氣泡
Soft Love Moscato D’Asti
產區 : Asti, Piedmont, Italy
葡萄品種 : Moscato bianco
酒精濃度 : 5.5%
適飲溫度 : 4~8℃
年份 : 2021
定價 : 750元
傑出的透明度伴隨深稻草黃色。口感甜、富有個性、芳香、泡沫細緻、活潑令人愉悅。Moscato最適合與甜品、麵粉糕餅搭配,夏季冰鎮後飲用為為享受!

---

馬帝酒莊 漁夫 精選莎當尼 白葡萄酒
Viña Marty Fisher Chardonnay
產區:Maule Valley , Chile
葡萄品種:100% Chardonnay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8~10°C
年份 : 2021
訂價:600元
淡金稻禾色,酒體香氣雅緻且帶有白色桃子,香蕉和成熟鳳梨的果香,這款酒的韻味是相當經典的,富有熱帶水果味如鳳梨,些微恰當新鮮果酸的桃子味,活潑的果味及圓潤適中的微甜感,在夏日炎炎的氣候裡,可以搭配魚類,海鮮及雞禽料理飲用。

---

愛倫史考特酒莊 跨界白蘇維翁
Allan Scott Kaapzicht Sauvignon Blanc
產區:Marlborough, New Zealand
葡萄品種:Sauvignon Blanc
酒精濃度:12.5%
適飲溫度:8~10°C
年份 : 2021
訂價:750元
這款紐西蘭/南非混釀Sauvignon Blanc 白葡萄酒,有著淺黃色色澤,甜美的花香及鵝莓果香,青蘋果、奇異果及海鹽鹹味的口感,酸度清爽適中,搭配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輕食沙拉、泰式料理及水煮或清蒸料理也都能搭配得上。

--

送:
博特酒莊 16復古巧藝紅酒
Botter Cuvée 16 Limited Edition ROSSO VINO D’ITALIA
產區 : Vino d'Italia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酒精濃度 : 16%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350元
★ Luca Maroni 99分
酒精發酵和乳酸發酵在約25℃的溫度下在桶內進行。酒香濃郁,香料細膩,在一絲紅色漿果和深色漿果的味道中,透著烘烤和黑巧克力的香氣。酒精度高達 16%,是一款具有厚度的葡萄酒。各種豐富的水果色調賦予的深度更打造了視覺上和諧的饗宴。在口中長時間停留,更會在回味中發掘微妙的風味。食物搭配適合:牛肉、羊肉、火腿、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