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酒莊是由Cielo家族在1908年所創立,就位在傳說中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中城堡旁邊的山丘上,在二戰過後,Colli Berici產區當地的葡萄農夫逐漸組織成大型的農業合作企業社,名為Cantine dei Colli Berici S.c.a,而Cielo家族的第三代逐漸在1960年代成為了組織的領導,最後該區農業社正式以Cielo家族的酒莊為主要的品牌代表來運作,並正式改名為”天地酒莊”。
本酒莊旗下有超過2000戶農民與3700公頃的葡萄園。 在過去30年酒莊努力地將該地的葡萄酒從只有5%出口到現在已經超過75%都出口到60多國。
Rok 是該酒莊最新的革命性項目,由於該地區的風貌為岩石土地以及乾燥氣候,在這種艱難的環境中,提取出了該地區的特性,為此而釀造出Rok這樣具有獨特風味的品項,既有風骨亦有傲立凜然的優雅,從中又能體會到複雜的風味與氣息能夠於多如繁星的葡萄酒之中脫穎而出。

天地酒莊 洛克 旗艦紅酒
Cielo e Terra Pradio Rok Rosso
產區:Friuli-Venezia Giulia , Italy
類型 : 干型紅酒
葡萄品種:40%Cabernet Sauvignon, 40%Merlot,
Refosco 20%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7
訂價:1250元
酒液外觀:酒液帶有飽和的深紅色色調,呈現紅寶石色澤,其中有深紅色的亮點,特別吸引注意,將體驗到微妙而持久的草本和果味,精緻的花香中帶有櫻桃的氣息,以及小型紅色水果的香氣,入口柔和清新,口感極佳,後續會有優雅、辛辣的回味,洽如同它的出身,適合搭配小牛肉、意大利面、羊肉、野味以及堅硬的成熟奶酪此類食物,將會與Rok互相襯托以及昇華品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