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菲迪(Manfredi)家族1930年間在北義 Piedmont 的Langhe區購買葡萄園及農莊,然後用馬車把酒運送到附近的村莊銷售。80年代兒子接手後,把銷售網擴展到歐洲其他國家及美國日本後,成為知名的國際葡萄酒品牌。翁貝托(Umberto Fiore)成立於1880年,在當時也是非常有名的酒莊,酒莊甚至在1920年,成為義大利皇室薩伏伊(House of Savoy)家族的御用酒莊之一。1950年家族成員把酒莊規模擴大,從小型家族經營改為公司化管理,也開始把銷售觸角擴展到全球。90年初期家族決定把酒莊賣給 Manfredi 家族,由他們延續 Umberto Fiore 輝煌的表現。

寵愛(母親的疼惜)
莫斯卡阿始提 微甜微氣泡 白葡萄酒
Soft Love Moscato D’Asti
產區:Asti, Piedmont, Italy
葡萄品種:Moscato bianco
酒精濃度:5.5%
適飲溫度:4-8°C
年份:2021
訂價:750元
傑出的透明度伴隨深稻草黃色。口感甜、富有個性、芳香、泡沫細緻、活潑令人愉悅。Moscato最適合與甜品、麵粉糕餅搭配,夏季冰鎮後飲用為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