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Baby Grange”之稱的BIN 389是奔富傳奇釀酒師Max Schubert在1960年首推上市的經典作品,其中有部分酒液在陳釀時所使用的木桶是曾經釀過旗艦酒款Grange的橡木桶,擁有Grange的頂級優質血統,價格卻親民許多,年年深受國際酒評家的高分推薦、年年都是酒粉搶購的重點項目,品質穩定、陳年潛力雄厚,是收藏家心目中最具收藏價值的澳洲葡萄酒,要再不搶,就等著喝空氣了你!奔富成功的關鍵在於有遠見的釀酒師隊伍。Penfolds掌舵的釀酒師只有四位,分別是 Max Schubert,Don Ditter,John Duval 和 Peter Gago,他們都是悠久的釀酒傳統的監護人,距今已有170多年的歷史。我們目前的奔富釀酒師團隊擁有奔富釀酒師超過100年的經驗。他們不斷完善和改進自己的工作,同時尊重其前輩的釀酒技術。

奔富酒莊 BIN 389 卡本內希哈紅酒
Penfolds BIN 389 Cabernet Shiraz
產區 : Barossa Valley
葡萄品種:57% Cabernet Sauvignon,
43% Shiraz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9
定價 : 3500元
散發出黑櫻桃、李子、無花果等深色水果氣息,伴隨胡椒般的辛香料感受,宜人的香草奶油風味,單寧緊實,口感圓潤,酒體飽滿,陳年實力可達25年以上,建議可與牛、羊等各式紅肉料理作餐酒搭配。

---

蒙帝斯酒莊由智利四位資深葡萄酒業界人士共同創立於1988年,酒莊的名字取自創辦人之一兼首席釀酒師的 Aurelio Montes 蒙帝斯先生。如今蒙帝斯已成為智利最大的葡萄酒出口酒廠之一,95%的產品出口到世界各國。為了就近照料確保釀酒品質,酒莊在Colchagua以及Curico這兩個谷地建立了五個釀酒廠。1987年創業力作「蒙帝斯阿法卡本內紅酒」以濃郁複雜、獨特高雅之酒質,首次對世人展現出智利葡萄酒釀製工藝的能耐,奠定智利高級葡萄酒之原型。2005年再度領先群雄以幾乎在波爾多絕跡的Carménère品種釀出紫天使紅酒 Purple Angel,讓本莊在國際媒體上再度聲名大噪。

蒙帝斯 紫天使紅葡萄酒
Montes Purple Angel
產區:Colchagua Valley , Chile
葡萄品種:92%Carmenère、8% Petit Verdot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9
訂價:3400元
擁有高度香氣的紅酒,色澤深黑,酒體渾厚有力、伴隨著濃郁的烘焙吐司燻香以及摩卡可可氣息。尾韻悠長、豐沛回甘,藍莓和黑橄欖等韻味相互交織,整體表現均衡而強勁,不愧是款頂尖的膜拜酒!適合搭配紅肉及起司。

---

納帕谷以其令人驚嘆的葡萄園和令人驚嘆的葡萄酒而聞名,展現了陽光、溫暖、優雅和富裕。被許多人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葡萄酒產區之一,我們的納帕谷等級葡萄酒在每一瓶中都被創造成納帕谷的形像大使。納帕谷卡本內的果實來自整個山谷的子產區,每一個產區都經過特別挑選,因為對混合酒的貢獻是真實反映地方的,是納帕谷的華麗表現。將近一半的混釀來自奧克維爾深厚、排水良好的土壤,這供了華麗的深色、柔順的葡萄酒,並以細膩的單寧為框架。

羅伯特 · 蒙達維 納帕卡本內蘇維翁
Robert Mondavi Nap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California , Napa Valley , USA
葡萄品種:92%Carbernet Sauvignon,
4%Merlot, 2%Petit Verdot,
2%Carbernet Franc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 : 2018
訂價:2650元
★ James Suckling 92分
深紅色酒體,櫻桃、紫李子、鼠尾草、檀香、薄荷和香草豆的香氣。豐富、甜美的黑色水果和溫暖的橡木香料富有表現力和層次感。豐盈的質地,明亮的酸度,細膩的單寧,充滿活力的果香。搭配烤羊排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