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酒莊是由Cielo家族在1908年所創立,就位在傳說中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中城堡旁邊的山丘上。在二戰過後,Colli Berici產區當地的葡萄農夫逐漸組織成大型的農業合作企業社,名為Cantine dei Colli Berici S.c.a,而Cielo家族的第三代逐漸在1960年代成為了組織的領導,最後該區農業社正式以Cielo家族的酒莊為主要的品牌代表來運作,並正式改名為”天地酒莊”。本酒莊旗下有超過2000戶農民與3700公頃的葡萄園。在過去30年酒莊努力地將該地的葡萄酒從只有5%出口,到現在已經超過75%都出口到60多國。3 Passo 的意思是「有機葡萄酒」,由三部分組成。三分之一的葡萄酒來自使用Appassimento方法加工的成熟葡萄。另外三分之一是自然發酵,即所謂的過度抽水使紅葡萄酒顏色和味道更豐富。最後三分之一在發酵後在木桶中度過一段時間以提高柔順度。這使 Cielo e Terra 的 3 Passo 具有特殊的特性。

天地酒莊 德芙拉 精釀桶陳頂級酒
Casa Defra Riserva Colli Berici DOC
產區:Colli Berici DOC
Rosso Riserva ,Italy(兩年熟成)
葡萄品種: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200元
色澤: 強烈的石榴石紅
香氣: 黑莓與香草香,略帶香料味
口味: 優雅與和諧的一支酒,酒體飽滿與豐富。
甜美的單寧跟悠長的餘韻。
搭配食物: 肉類與煎蔬菜,成熟的起司跟香腸。

天地酒莊 三巧工藝 紅葡萄酒
Cielo e Terra 3 Passo Rosso
產區:Puglia, Italy
葡萄品種:Negroamaro
Sangiovese, Malvasia Nera
年份:2020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
訂價:1200元
呈現藍莓、黑醋栗和黑莓,充滿成熟水果的甜美,令人難以置信的香氣,果酸濃度適中,並帶有淡淡的橡木桶味。這些知覺完美和諧。出色的口感使這款天鵝絨般的紅葡萄酒充滿驚喜,口感層次豐富、充滿新鮮感。食物搭配適合地中海菜餚、意大利麵、披薩和特殊場合或前餐。

---

該公司生產西西里本土葡萄酒,如Nero D'Avola、Syrah、Grillo 和 Nerello Mascalese,由釀酒師 Mario Ercolino 創立。產品組合中的兩條產品線:“Compagnia Siciliana 1921”和“Regia Maestà”是一個歷史項目的綜合體,通過使用創新和尊重的釀酒技術,巧妙地將味道和香氣結合起來。該系列的名稱靈感來自西西里葡萄酒生產和貿易最繁榮的一年,即 1921 年;20 年代,馬沙拉的傳播為西西里島帶來了新的曙光,因為它是第一款在歐洲商業化的葡萄酒特別是在法國和英國。此系列酒標以20 世紀初西西里婦女在服飾面料選擇上最典型的西西里花邊作為設計發想。

阿克密 精選紅酒
REAL ACADEMIA Nero d’Avola DOC
產區:Sici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ro d’Avola
酒精濃度:15%
適飲溫度:15°-18°C
年份 : 2019
訂價:1200元
寶石般的紅色透著淡紫色光澤;散發出濃郁的野生黑莓、野草莓和少量香料的味道,並帶有淡淡的煙草、甜香料和石榴的香氣。 口感平滑而強烈,黑莓果肉、黑醋栗碎和櫻桃果肉的味道中帶有一絲甘草和巧克力的香氣。

普麗吉 精選紅酒
PRIVÈ Nerello Mascalese IGT
產區:Sicilia , Italy
葡萄品種:Nerello Mascalese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6- 18° C
年份 : 2020
訂價:1200元
由櫻桃紅慢慢轉變為石榴石般優雅的紅。紅色水果的香氣搭配甘草、櫻桃的味道;整體結構優良,淺嚐一口,便可以品嘗到皮革、肉桂和丁香的味道,其中透著野草莓和黑櫻桃的清爽使結構更加獨特。輕盈的酒體,由酸度占主導地位的紅葡萄酒,其複雜的結構令人愉悅。

---

Nativ Srl 在國際知名釀酒學家 Mario Ercolino 博士和食品科學專家 Roberta Pirone 博士的遺囑下誕生於帕特諾波利的 Irpinia 中心地帶,以生產優質葡萄酒爲目標。該公司成立於 2008 年,致力於生產該地區的經典葡萄酒,特別是 Fiano di Avellino、Greco di Tufo、Falanghina、Aglianico 和 Taurasi(Campania內陸) 的 Aglianico。葡萄藤生長於其聞名的火山岩土壤。這些珍貴的葡萄園佔地約 15 公頃,位於帕Paternopoli和Taurasi之間。因此,NATIV 這個名字的誕生是為了代表Irpina葡萄栽培的起源,通過本土生產,從而概述了“原產地”的概念。這片土地上種植的葡萄一直是Irpinia文化的象徵,所生產的葡萄酒比任何其他葡萄酒都更能體現真正的“意大利製造”。每一款 Nativ 葡萄酒都具有獨特而明確的特點,因為它是通過創新的釀酒方法生產的,在尊重傳統的同時,始終注意保持葡萄的感官結構不變。具有清晰品質的葡萄酒,可以滿足各種口味。Nativ 產品組合提供廣泛的葡萄酒選擇,多達 13 種,以保證消費者有足夠的選擇。特別是:三種與風土質量有關的葡萄酒;特殊的葡萄酒,芳香的葡萄酒,與當地 Irpinia 水果的典型香味有關;DOC 和 DOCG 葡萄酒,典型的 Irpinia,以及 IGT 系列,皆是坎帕尼亞的象徵。如今,越來越有辨識度的風格和顯著的個人特徵,加上一支團結、能幹、積極進取的員工隊伍,使公司不斷發展壯大。

黑卡蒂女神 精選紅酒
ECATÈ IRPINIA ROSSO Taurasi DOCG
產區:Taurasi , Italy
葡萄品種:Aglianic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5-18°C
年份 : 2018
訂價:1200元
深寶石紅色,色澤紅潤,淡淡的辛辣味和著水果的香味使氣味變得柔和。瑪雅櫻桃和甘草的味道使酒體更加豐滿、深沉,具有良好的結構和柔軟度。酒標上的月亮圓環象徵著一條女性的成長道路,旨在喚醒每個女性身上所蘊含的能量。就像這款酒一樣,漫長而細緻的加工,才能達到其深度。

瑪亞特女神 精選紅酒
MAAT Primitivo of Campania IGT
產區:Campania , Italy
葡萄品種:Primitivo
酒精濃度:14.5%
適飲溫度:18°C
年份 : 2020
訂價:1200元
鮮豔而強烈的紅色酒體,香氣十足,李子、巧克力和莓果的味道,透過其氣勢磅礴的架構,預突顯古埃馬特神真理、道德、正直、公正和平衡的力量。酒標設計靈感來自正義與公平的化身-Maat神,以金色醒目的線條形成的翅膀呈現太陽光般的放射狀,象徵着古埃及永恆不朽和堅不可摧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