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ld 家族從早期的德國先驅到成為巴羅薩最古老的家族擁有的葡萄種植者和最成功的釀酒廠之一。Mick Schild 是Schild的首席葡萄種植者,管理著 Barossa 超過 134 公頃的莊園葡萄園。我們分佈在 11 個獨特的地點,利用它們的多樣性生產一系列優質水果。對這些地點有如此深入的了解和了解,使我們的釀酒和葡萄園團隊能夠實現從葡萄園到釀酒廠再到葡萄酒的絕對協同。Schild Estate 以真實性和熱情創造來自一個家族的幾代人位於Southern Barossa的家。這款酒來自精選的Shiraz葡萄葡萄園包括“Workshop”、“AngusBrae”和“Three Springs”。Angus Brae 位於 Rowland Flat 和 Lyndoch 之間的 Altona,名為在 Ed Schild 的孫子(邁克爾的長子)之後。三泉農場葡萄園是位於原始家族莊園的所在地。有的一年無法替代釀酒師在葡萄園中花費大量時間。如果這樣做並且簷篷和水分管理得當,味道組件確實趕上了,雖然產量很低,但最終的質量是非常好。此酒在經過不銹鋼開放式發酵罐後發酵在新的和經過調味的橡木豬頭中進行二次蘋果乳酸發酵。那裡專注於最小的處理和使用橡木進行結構框架而不是賦予明顯的橡木味。葡萄酒成熟12-14個月在桶中通常進行輕微過濾和精煉。

希爾德 神農之手 精選陳年 GMS
Schild Estate Barossa Valley GMS
產區 : Barossa , South Australia
葡萄品種 : 50% Grenache,
29% Mourvèdre,21% Shiraz
年份 : 2017
酒精濃度 : 14.5%
定價 : 1300元
不銹鋼開放式發酵罐中單獨發酵。保留一些水果的新鮮度和柔軟度。深紅寶石色,清澈明亮。濃郁而明亮的紅色漿果蜜餞果香濃郁,伴隨著淡淡的灌木叢和聖誕蛋糕香料的微弱味道。口感順滑,有一定的成熟水果味。這款酒的口感依然輕盈,真正的美感讓味覺享受到令人驚訝的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