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llina 酒莊位於 皮德蒙區中東南角的 GAVI DOCG. 酒莊是以前熱內亞貴族,Figari伯爵的避暑莊園。該地除了是酒莊與葡萄園外,還有附設的高級酒店與高爾夫渡假村。在過去一些年,由於新的合作夥伴加入,La Bollina 逐漸轉型成為一個集團型的公司,除了在皮德蒙的基地外,還在義大利各地收購了許多品牌,包含了Tuscany,Veneto,Apulia, Sicily,Campania,Umbria,Lazio 與Marche. 等區都有品牌。

博利納酒莊 Atos 阿托斯 超級紅酒
Vino Rosso Toscana Atos
產區 : Tuscany,Italy
葡萄品種:100 % Merlot
酒精濃度 : 14%
年份:2018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500元
★ 2018 年柏林葡萄酒獎杯 金牌
★ 2018 年 Mundus vini 銀牌
★ Luca Maroni 義大利最佳葡萄酒年鑑: 99分
深寶石紅色,帶有紫色調。香氣充滿成熟的水果和令人難以抗拒的花香,帶有一絲野生黑莓、香草和復雜辛辣的味道。口感醇厚而柔軟,帶有成熟單寧和香草味,餘味悠長。

---

博利納酒莊 Eklektós 伊克雷頂級 紅酒
Eklektós Rosso Toscana
產區 : Tuscany,Italy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 : 14.5%
年份:2018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500元
★ Luca Maroni
連續三年獲得滿分99分 2014年、2015年、2016年
顏色呈現深寶石紅色。有摩卡和胡椒的強烈感覺伴隨著清新的紅色水果如李子、藍莓和覆盆子香氣,口感上立即優雅絲滑,酒體飽滿,單寧和諧維持強大的結構永遠不會不和諧。陳釀在 225 升法國橡木桶中陳釀 24 個月,其餘時間在瓶中陳釀。

---

位於托斯卡尼區的Cetona山腳下,Barbanera (黑鬍子) 首席酒莊是已經進入第四代的家族事業,從1938年創立至今,目前由第三代的兄弟檔 Marco 跟 Paolo Barbanera 經營,當兩兄弟在1978接手後開始大力擴張,2008年在Chianti產區擴建了九公頃的Vecciano大型莊園外,在過去的十年也開始擴展南義大利Puglia 與 西西里島的產品線。並且暢銷世界各地。Vecciano莊園是葡萄園是面向西南的鈣質黏土坡地,主要生產山吉歐維榭, 卡本內蘇維翁,梅洛等傳統的托斯卡提品種。

維卡諾酒莊 限量旗艦酒 滿分酒
Gran Vecciano Poggio Lauro
產區 : Tuscany,Italy
葡萄品種:Sangiovese
酒精濃度 : 14%
年份:2017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600元
★ LucaMaroni於2022年 評論2017年99分
★ 貿易媒體 2016 年份:頂級金獎 柏林葡萄酒獎杯
深紫羅蘭色讓人聯想到新鮮的野生漿果。藍莓和黑桑葚的香氣,添加了白巧克力、焦糖布丁和橙皮。淡淡的香草和肉桂使花束更加完美。在口中也十分和諧。帶來複雜的酒體、天鵝絨般柔軟、圓潤的單寧和豐盈的尾韻。黑莓、黑櫻桃和木質香料是迷人、豐滿的回味,並以果香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