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個蘇格蘭威士忌產業,波本桶的數量佔了90%,是最被廣泛用於熟成威士 忌的橡木桶。波本桶威士忌具有香草、椰子、奶香、花香的風味特色,有時候 也會出現蜂蜜、香蕉、軟糖、熱帶水果等輕快優雅的味道,構成了蘇格蘭威士 忌的基本調性。波本桶威士忌不僅適合威士忌初心者入門,也有不少威士忌玩 家鍾情於這一味,即使不常喝威士忌的女生也有很高的接受度呢!

格蘭冠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酒體最純淨的斯貝賽威士忌

格蘭冠的蒸餾器頸部造型細長,可增加酒精蒸氣的回流,此外還加裝了純淨器 (Purifiers),只讓酒精蒸氣中最輕盈的物質通過,使酒體變得更加乾淨,富 含清新細緻的花香,非常適合放在波本桶中熟成,孕育出漂亮的花香、青草、 奶油和香草冰淇淋的迷人風味 是義大利最暢銷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格蘭傑經典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最高蒸餾器X設計師酒桶

格蘭傑擁有全蘇格蘭最高的蒸餾器,總高達5.14公尺,相當於成年長頸鹿的高 度,因此只有最輕、最純的酒精蒸氣可以到達蒸餾器的頂端,同時也與銅壁產 生更多接觸,大幅降低新酒中的硫化物 造就細緻優雅的酒廠風格,加上使用了 自家特製的「設計師酒桶」進行熟成,堪稱波本桶威士忌中的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