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yna」這個字在智利的意思是'暴風雨後的寧靜',代表從酒莊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Amayna是 Garcés Silva 家族在1999年成立家族酒莊後的第一個品牌。Vina Garcés Silva 酒莊從1999年開墾出的一小片葡萄園,至今酒莊葡萄園總面積已經達到190公頃,其中最好的35公頃葡萄園,所採收到的葡萄用來釀造Amayna系列的酒品。

姵娜菲酒莊是位於朵羅河產區的黃金地區,擁有最新的設備。是一個西班牙新興酒莊群組的旗艦酒莊。

Vivanco家族從事葡萄酒業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曾祖父Pedro在Rioja有一個小葡萄園,他因為沒有釀酒設備也沒有釀酒技術,生活相當困苦。之後祖父Santiago接手,仍舊很勤奮的在葡萄園裡工作,但多虧了祖母Elisa的勤儉持家,他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也讓父親 Pedro 能夠受到很好的教育,並且擔任當地的調解員。Pedros因為工作到處旅遊,因為也對葡萄酒有興趣,於是開始收藏起葡萄酒文物。Pedro後來想要回饋社會,也想替Rioja產區做一點事,於是有了建造葡萄酒博物館想法,將葡萄酒8000年的歷史及他40多年的收藏展示出來。整個計畫在90年末期開始執行,才短短20年,Vivanco葡萄酒博物館已經是一個五層樓,展場面積高達4000平方公尺,世界級的葡萄酒博物館。

★ 佩娜菲酒莊 精選陳年 西班牙斗羅河產區
Bodegas Peñafiel Reserva
產區 : Ribera del Duero , Spain
葡萄品種 :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 : 14%
年份 : 2012
訂價 : 1450元
在不鏽鋼桶中輕微的攪桶來增加在口中的分量感。在法國橡木桶中放24個月。略帶有金色圈的深紅櫻桃色。帶有香醋,黑野果,與香料等新鮮的優雅香氣。口中的感覺非常的活潑,結構完整,在口中肉實感十足的餘韻可以持續許久。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朵羅河佳作。

★ 比凡柯酒莊 精選陳年紅酒
Vivanco Reserva
產區 : Rioja , Spain
葡萄品種 : 90% Tempranillo, 10% Graciano
酒精濃度 : 14%
年份 : 2011
訂價 : 1200元
這款酒有著深沉的紫紅色色澤,帶有櫻桃、黑莓、肉桂及鼠尾草香氣,口感柔順優雅。在餐酒搭配上,烤煎牛肉/羊肉是最好的搭配,但也可以用來搭配蘑菇及味道重的乳酪。建議飲用前醒酒1-2個小時及飲用溫度攝氏16-18度。

★ 阿瑪納 白蘇維翁
Amayna Sauvignon Blanc
產區 : Leyda Valley
葡萄品種 : Sauvignon Blanc
年份 : 2016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2~14℃
定價 : 1250元
阿瑪納白蘇維翁有著豐富的熱帶水果(芒果、鳳梨及百香果)及茉莉花香氣,口感均衡酸度爽口。炎夏用冰涼白酒搭餐最適合不過。非常適合山羊奶酪牡蠣或貝類及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