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54年的蘇格蘭威士忌分級(SMD Classification of Scotch Whiskies)中,林克伍德、雅墨這兩間酒廠,都被劃分為斯貝賽區的「特等原酒供應廠」,也就是說在業界的威士忌調酒師眼中,它們的原酒有著出眾的品質,及無可取代的地位!而且林克伍德、雅墨的波本桶威士忌,更擁有超頂尖的水準,在12年的波本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中,可說難逢敵手,喝過就知道厲害,喜歡波本桶風味的你絕不能錯過呀!

林克伍德12年
43% / 0.7L
-波本桶威士忌極品

林克伍德擁有新舊兩廠,新廠裝設了新型的殼管式冷凝器,而舊廠則為蟲桶冷凝器,顯而易見地,新舊廠各自生產著風格不同的新酒。另外,它的再餾器的容量比初餾器還大,使再餾器中的酒液得以與銅充分對話。林克伍德12年不僅具有香草、花香、青蘋果、西洋梨等新鮮水果香氣,同時也擁有醇厚的口感,既乾淨清新又不失圓潤油脂,展現出細緻且富結構的酒質,喜歡波本桶威士忌的人一定會愛上它。

雅墨12年
46% / 0.7L
-被低估的特等原酒

對於威士忌調酒師而言,雅墨一直是相當受歡迎的酒廠,但是它的產能過去都供應調和威士忌之用,幾乎沒有單一麥芽威士忌問世,直到2014年,雅墨才推出了一系列原廠裝瓶的產品,全部使用波本桶熟成、非冷凝過濾、不添加焦糖調色、不含泥煤味,乍看之下是以青草、蜂蜜、青蘋果、香草和細緻花香為主的「小清新」風格,可是喝下一口之後,便能感受到它那飽滿有力量的酒體,豐富新鮮水果氣息中,帶有胡椒與辛香料味,其實頗具個性,餘味十分爽口,令人不斷地想要再來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