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特的父母向他灌輸了辛勤工作的美德,並鼓勵他探索發展中的葡萄酒業。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在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學習商業和化學,並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攻讀葡萄栽培和釀酒學速成課程後,便沉迷於葡萄酒行業的各個方面。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對納帕谷(Napa Valley)和加利福尼亞州最終可以創造出與世界一流葡萄酒並駕齊驅的葡萄酒充滿信心。他於1966年在加利福尼亞州奧克維爾附近創立了標誌性的羅伯特·蒙達維釀酒廠;自禁酒令以來,納帕谷(Napa Valley)建成的第一家主要釀酒廠。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在納帕谷(Napa Valley)酒莊取得巨大成功後,追求了他的第二個願景,即創造可口的葡萄酒供日常享用。
羅伯(Robert)在洛迪(Lodi)長大後,就知道該地區是種植釀酒葡萄的理想之地,他可以用這種葡萄以合理的價格生產優質的葡萄酒。1979年,他收購了當地的葡萄種植合作社,並在附近的小鎮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酒莊誕生後命名了該酒莊。洛迪(Lodi)葡萄酒產區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中央山谷,在薩克拉曼多河三角洲的邊緣,距舊金山以東約100英里,並且受鄰近舊金山灣和太平洋的影響很大。隨著中央山谷的升溫,整個洛迪地區都吸引著涼爽的海風,營造出地中海般的溫暖天數和涼爽夜晚的氣候,非常適合種植優質葡萄。四十年來,我們一直在生產能夠反映加利福尼亞葡萄酒產區多樣性的經典葡萄酒。
羅伯特·蒙達維(Robert Mondavi)的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葡萄酒具有果香濃郁和平衡感,使其非常適合日常享用。

⭐木喬 梅洛紅葡萄酒
Woodbridge By Robert Mondavi Merlot
產區:California
葡萄品種:Merlot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8~10°C
年份:2015
訂價:580元
展現出櫻桃,巧克力和紅色漿果的濃郁香氣,以及可樂和烤摩卡橡木的誘人風味。這種醇厚的葡萄酒具有均衡的酸度和完美的單寧酸,創造出複雜性和結構。其柔軟,多才多藝的風格與烤肉相得益彰,尤其是牛排,羊肉,豬排和漢堡,也適合搭配鹹味意大利麵一起享用。

⭐木喬 莎當尼白葡萄酒
Woodbridge By Robert Mondavi Chardonnay
產區 : California
葡萄品種:Chardonnay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8~10℃
年份 : 2017
定價 : 580元
散發著熱帶水果的香氣,並帶有淡淡的肉桂和楓木的香氣,帶來濃郁的烤麵包味。這款充滿活力,酒體中等的Chardonnay非常適合搭配開胃菜,包括夏季燒烤的蔬菜和新鮮水果。此外,還可以搭配豐盛的菜餚品嚐葡萄酒,例如檸檬胡椒雞最好稍加冷凍後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