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托斯卡尼區的Cetona山腳下,Barbanera (黑鬍子) 首席 酒莊是已經進入第四代的家族事業,從1938年創立至今,目前由第三代的兄弟檔 Marco 跟 Paolo Barbanera 經營,當兩兄弟在1978接手後開始大力擴張,2008年在Chianti產區擴建了九公頃的Vecciano大型莊園外,在過去的十年也開始擴展南義大利Puglia 與 西西里島的產品線。並且暢銷世界各地 。
Vecciano 莊園是葡萄園是面向西南的鈣質黏土坡地,主要生產Sangiovese, 卡本內蘇維翁,梅洛等傳統的托斯卡提品種。
首席酒莊旗下的兩大品牌是Barbanera 與 Duca di Saragnano ( Saragano 公爵),Saragano公爵品牌的緣由是來自第二代的家族領導 Luigi Barbanera 的一個最好的朋友就是該公爵的後裔。
首席酒莊托斯卡尼區的各種著名酒種如 Chianti, Vino Nobile di Monteplciano 以及 Brunello di Montalcino都有生產。 而南義大利的產品包含了Puglia的 Negroamaro / Primitivo / Uva di Troia 與 西西里的 Chardonnay, Inzolia 與 Nero d’Avola該酒莊是Luca Maroni評分中的常勝軍,包含了是2018 與 2020年他所評的最佳酒莊,以及2012, 2014年都有拿到該評鑑的最高分酒,旗下的產品幾乎每年都有高評分。

首席酒莊 普利亞 精釀乾紅酒
Barbanera Primodi Puglia Appassite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Negroamaro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000元
深邃而艷麗的紅色,以果味為主的花束的表現。優雅的黑莓、櫻桃和李子果醬的味道,富含甜香料和油脂的味道,完成了芳香的畫面。味道溫暖,柔軟,單寧恰到好處,餘味持久。它適合搭配烤牛肉、陳年奶酪和典型的傳統菜餚。

首席酒莊 西西里 精釀乾紅酒
Barbanera Primodi Terre Siciliane Appassite
產區 : Sicily , Italy
葡萄品種 : Merlot,Nero D’Avola,Shiraz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000元
深紅色,帶有微妙的紫色色調,成熟的紅色水果和果醬味,輔以甜香料和香草風味:光滑、圓潤、濃郁,帶有果香口感持久而柔軟,適合搭配:各種烤紅肉,豐富的前菜和硬奶酪。

首席酒莊 托斯卡尼 精釀乾紅酒
Barbanera Primodi Toscana Appassite
產區 : Tuscany , Italy
葡萄品種 : Cabernte Sauvignon,Merlot,
Sangiovese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000元
深紅色,帶有細膩的紫色調,櫻桃和黑櫻桃的紅色水果香氣;複雜的甜香料和香草花醇厚優雅;口感柔滑,柔順,單寧順滑而結構化,適合搭配:各種烤紅肉、野味和軟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