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MAR 提供廣泛的傳統產品,
具有可識別的風格和領土靈魂”
Epicuro 是 Femar Vini 的頂級品牌,也是 Felice Merge 系列的跳動核心。它將來自不同地區、不同面額的眾多葡萄酒組合在一起,並提供各種物超所值的葡萄酒;這些因素有利於其在歐洲和世界上一些最大和最重要的食品和葡萄酒分銷結構中的定位。受到希臘化和羅馬時代主要哲學流派之一的哲學家和創始人的啟發,伊壁鳩魯是致力於享樂主義至上之善:快樂的商業收藏。而快樂,對於 Felice Merge 來說,只能通過酒來傳遞,是我們生命中每一刻的“盟友”和“伴侶拯救者”,正如古希臘伊壁鳩魯這個詞的本義。Epicuro 葡萄酒家族非常龐大,這些都是具有強烈個性的葡萄酒,都帶有受保護的原產地名稱和受保護的地理標誌。該系列的旗艦是精選的葡萄酒,每一種都有自己的個性和獨特的特徵。其中:來自輕微枯萎葡萄的 Epicuro Puglia Rosso Igp、Salice Salentino Doc Riserva、Epicuro Primitivo Di Manduria Dop Riserva 和 Epicuro Zinfandel Igp Puglia。

✨菲馬爾酒莊 磐石 Urbe Aeterna Roma
Femar Urbe Aeterna Roma
產區:Areale della Doc Roma
葡萄品種:Montepulciano 60%, Syrah 20%,
Cesanese 20%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300元

深而明亮的寶石紅色。非常濃郁的成熟紅色水果香氣,它具有令人驚嘆的花香,帶有香草、櫻桃和成熟的紅色漿果的味道。口感優雅而悠長,單寧柔和。適用搭配於意大利麵、豬肉、野味和奶酪。


✨菲馬爾酒莊 哲學達人 Epicuro Primitivo
Femar Epicuro Primitivo Di Manduria
產區: Puglia
葡萄品種:Primitivo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300元
強烈而明亮的寶石紅色。呈現出桑葚、葡萄乾、李子、藍莓和乾果的香氣,並輔以其他細微的果味。紅色漿果、紅色花朵、迷迭香和薄荷味收尾。口感濃郁,香氣廣泛,平衡,果味和花香持久。適合搭配:前菜、湯、烤肉和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