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nco Italia SpA 是意大利葡萄酒品牌 SpA 集團的公司,該集團擁有一支高度專業化的團隊,負責向國內和國際批發客戶分銷產品。提供完全以客戶為中心的 360° 服務:產品設計、生產、物流和客戶服務。為專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意大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葡萄酒生產國之一。有超過 250種葡萄酒品種,它們都反映了來自原產地的人和地方。由義大利最好的葡萄釀製而成的葡萄酒,產自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得益於我們釀酒師嚴格標準的持續控制,在意大利深秋的黃金月份,只收穫了最好的品質。葡萄酒是根據一千年的葡萄栽培傳統,以溫和的方式生產的,提取出最好的成分和風味,使我們的葡萄酒成為現在的樣子:葡萄酒釀造藝術中的全味、果味珠寶、原汁原味和真實、複雜、純粹。

普羅明克 聖貴族 旗艦風乾酒
Provinco Santi Nobile Cento X Cento Appassimento
產區 : Puglia , Italy
葡萄品種 : Primitivo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600元
Santi Nobile appassimento 不是直接收穫,而是在葡萄藤上晾乾一段時間。此程序遵循appassimento 過程的嚴格準則,該過程為葡萄酒命名。15天後,手上的葡萄已經過熟。發酵在不銹鋼罐中在受控溫度下進行。在玻璃杯中呈深紅色。濃郁成熟的櫻桃和李子的果香口感,迷人的橡木味和強烈而富有表現力的酒體。色調出現葡萄乾和櫻桃。一款令人難以置信的紅葡萄酒,具有迷人的個性和悠長的迴響。適合搭配搭配冷肉、軟奶酪和各種肉類或意大利麵甚至魚菜餚。
★Luca Maroni 99分

---

Casa Defrà(兄弟之家)於 1908 年在維琴察 Berici 山前的一個小莊園內成立。四代釀酒師:一個擁有悠久傳統和熱情的擴大家庭。與當地的葡萄種植者合作,以更好地控制整個供應鏈。這種夥伴關係為當地生產提供了更多價值。Valpolicella是意大利東北部威尼托葡萄酒產區最著名的紅酒區。將葡萄酒帶到世界各地。由於北部Lessini山脈的保護,靠近加爾達湖以及南部丘陵地形和谷底的暴露,Valpolicella葡萄藤生長的氣候一般溫和,不太多雨,屬於地中海。土壤由石灰岩-白雲巖地層的分解以及火山起源的玄武岩和冰磧和河流沉積物組成,這些沉積物決定了葡萄藤在不同發育階段和葡萄成熟階段的不同供水。葡萄酒是一種明亮、濃郁的果味紅色,帶有藍莓和香蕉的香氣,以及許多意大利北部紅葡萄酒中獨特的“酸櫻桃”味。標準Valpolicella與該地區的Ripasso、Amarone和Recioto葡萄酒截然不同。葡萄在 10 月的前兩週收穫 成熟,通過仔細選擇果實彼此不太靠近的葡萄串,讓空氣流通。葡萄可以晾乾,傳統上放在竹架上(當地方言是arele),但更常見的是放在塑料或木箱中。這個過程在意大利語中稱為appassimento或rasinate(乾燥和枯萎)。由於水分蒸發,這濃縮了剩餘的糖分和香料,類似於法國Vin de Paille的生產。壓榨 Amarone後剩下的果渣用於生產Ripasso Valpolicellas。

天地酒莊 阿瑪隆內 Amarone
Cielo e Terra Casa Defra Amarone
產區 : Valpolicella, Veneto, Italy
葡萄品種 : Rondinella, Molinara, Corvina
年份 : 2018
酒精濃度 : 15%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400元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是一種來自Veneto地區的濃郁乾爽的意大利紅葡萄酒。它主要由 Corvina 葡萄生產。 Amarone 的特點是成熟、大膽的味道。呈現出極其濃密的寶石紅色。最初香氣是黑櫻桃、李子和桑葚的味道。花束的果味方面加入了更多香脂的細微差別。在味覺上開瓶時非常乾爽、口感芳香四溢。儘管口感乾澀,但這款紅葡萄酒仍具有最佳的天鵝絨般的口感而不缺乏多汁的活力。適合搭配野味、烤紅肉和成熟的硬奶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