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monte 維那蒙

訂價:680 ,批發特價:400 ,*開心一下:400
 品質是品牌成長的基石,特別是能夠行銷英美等成韶市場的品牌,口味是成功的不二法門。維那蒙藏級別的梅洛,赤霞珠,因為馥郁的果香,飽滿的酒體,被業內人士戲稱為”水果炸彈”,從2012年開始,每年都被評為Wine Enthusiast 的Best Buy 或是90分以上。光環的背後,釀酒師Rodrigo Soto 的付出值得記述。他努力實踐生物動力,讓樹藤在歲月的催化下,更努力的汲取地心的風味,巨大的日夜溫差,葡萄緩慢的積聚養分,諸多得天獨厚的因素交織之下,你不會懷疑這杯中蘊藏的活力與能量。
空加瓜谷
Colchagua Valley : 位於沿海山脈和太平洋之間的Marchigue莊園。海洋因素影響這片起伏丘陵,花崗岩和紅色黏土,帶來濃郁而富有的結構的葡萄。
卡薩布蘭卡山谷
Casablanca Valley : 距離太平洋不到30公里的地方,受涼爽的晨霧和海風的影響,白蘇維翁,莎當尼和黑皮諾在此發展出優雅的風格,保持新鮮的風味。耕作方式 : 有機種植與採收。

維那蒙 特級陳年 卡麥尼
Veramonte Reserve Carmenere,Colchagua Valley
產區:Colchagua Valley , Chile
葡萄品種:100% Carménère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8~20°C
年份:2019
訂價:680元
釀製手法採用手工採選優質葡萄,在發酵前先冷藏5天,並採用當地野生酵母。在進行十天的浸漬,以達到更平滑和濃郁的口感,最後於橡木桶中陳釀八個月。酒體呈現深紫色,並帶有李子,黑莓,迷迭香的香味以及隱約的胡椒氣息,口感優雅飽滿,單寧成熟,雖度平衡,餘味悠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