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ñafiel 佩娜菲酒莊

訂價:1000 ,批發特價:600 ,*開心一下:600
 佩娜菲酒莊是位於西班牙斗羅河產區的黃金地區,擁有最新的設備,是一個西班牙新興酒莊群組的旗艦酒莊。在Peñafiel酒莊,我們發自內心地工作,關注真正重要的事情,以便以一杯葡萄酒的形式為您提供最大的樂趣。位於無與倫比的環境中,在黃金地帶,在佩納菲耶爾城堡的監視下;我們每天都在努力,以便能夠對釀酒藝術進行最仔細和最親密的詮釋。一種祖傳藝術的物質化,一種幾乎是神秘的知識,我們想用我們的每一種葡萄酒來表達。我們選擇最好的葡萄園,在最佳成熟點收穫。在整個製作過程中進行精心護理,在選定的橡木桶中陳釀,以保持優雅和細膩,並在享用前在瓶中休息必要的時間。

佩娜菲酒莊 桶熟陳年 斗羅河產區
Bodegas Peñafiel Miros De Ribera crianza Del Duero
產區 : Ribera del Duero , Spain
葡萄品種 :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 : 14%
年份 : 2013
訂價 : 1000元
使用來自海拔920公尺的田帕尼優,在成熟期時以人工採收。陳放於不鏽鋼桶中輕微的攪桶來增加在口中的分量感,而後在法國橡木桶中再放置18個月。帶有寶石紅圈的深紅櫻桃色。有著礦物,香醋,黑莓,紅莓與香料等新鮮的優雅香氣。口中的感覺非常的活潑,結構完整,在口中優雅與肉實感十足的餘韻可以持續許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