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sao 博薩酒莊

訂價:1000 ,批發特價:600 ,*開心一下:600
 博薩酒莊位於西班牙東北邊,阿拉岡自治省的 Campo de Borja (坎伯哈) 產區。這裡的釀酒歷史緣自13世紀初期,當時修道士在 Moncayo 山脈附近的 Vera de Moncayo 小鎮設立 Veruela修道院,同時引進葡萄種植及釀酒技術。19世紀起陸續有人在修道院附近的山丘上開墾葡萄園及設立酒莊。1950年間,西班牙因為遭遇到經濟蕭條,小酒莊們為了求生存,決定成立合作社,一起分擔釀造及銷售費用。這裡的合作社因為注重品質,釀造出來的酒受到肯定,於是在1980年,以 Campo de Borja 產區的名義,被西班牙政府認定為葡萄酒法定產區 D.O.。Borsao博薩酒莊的前身是Borja合作社,合作社成立於1958年,Borsao當時只是合作社的其中一個品牌。2001年合作社轉型為公司組織後,便把酒莊命名為 Borsao,所有社員轉換為股東,然後聘請專業團隊來經營,加速酒莊的發展。Campo de Borja 法定產區的葡萄園面積將近7,500公頃,Borsao酒莊即掌控超過三分之一,超過2,500公頃的葡萄園,規模之大可見一般。

博薩酒莊 貝羅拉 精選陳年紅酒
Borsao Berola,Campo de Borja ,Aragon
產區 : Campo de Borja, Spain
葡萄品種:80% Grenache, 20% Syrah
酒精濃度 : 15%
適飲溫度 : 16℃
年份 : 2013
定價 : 1000元
釀造這款酒的葡萄園位於山中,35-60年藤齡的格納西與10年左右的席哈。兩者的種植高度都在600-700公尺的多石的黏土石灰土。在12-15天間分別發酵,在不鏽鋼桶中22-26度間個別發酵3-4天。然後再法國與美國桶中發酵14個月。外觀是強烈的櫻桃紅。驚豔的香氣,有著黑果,香醋與焦烤味。在口中溫暖,有著柔軟與持續的單寧與跟酒精的平衡。適合在16度左右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