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ima 七號莊園

訂價:800 ,批發特價:500 ,*開心一下:500
 西班牙最著名的 Cava 氣泡酒公司 Codorniu 集團,1999年開始在 Mendoza 投資建設的酒莊。至今已經是阿根廷前20家葡萄酒出口酒莊。SEPTIMA七號莊園酒莊的葡萄園位於Agrelo地區,位於美麗的安多斯山脈Mendoza省。酒莊提供各式各樣耀眼的阿根廷葡萄酒。酒莊的建築和建築風格,因其所使用的材料和空間的安排,使得這個地方成為Mendoza新一代釀酒廠的參考典範。5500平方米的酒窖容量為3,000,000瓶。建築風格則受到了祖傳的石牆系統的啟發,這是一種廣泛使用天然石材於建造牆壁的傳統技術,其中包括堆疊天然的石材。SEPTIMA酒莊擁有超過150公頃的耕地和平衡的生產水準,為美味的葡萄酒和葡萄酒愛好者提供廣泛的產品連結。

七號莊園 天使之戀 卡本內 蘇維翁
Bodega Septima, Obr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Luján de Cuyo, Mendoza,Argentina
葡萄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8
定價 : 800元
Septima酒莊OBRA卡本內蘇維翁,使用百分百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釀造而成,葡萄園位於Mendoza產區最有名的村莊Agrelo,高海拔乾燥涼爽氣候加上日夜溫差大,使葡萄能夠完美熟成而且保有爽口的酸度。採收後在美國橡木桶中陳放10-12個月,讓酒液呈現美麗的深紫紅色,有著胡椒,黑醋栗與一點礦味等香氣,非常迷人與口感紮實的新世界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