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nca 酒莊

訂價:650 ,批發特價:450 ,*開心一下:450
 Covinca位於西班牙東北部,在Zaragoza省的Longares鎮,屬於DO,Carinena本區最早的製作葡萄酒的紀錄源自西元前三世紀的古伊比利亞賽爾迪克民族。當時人們已經有用葡萄酒與蜂蜜混合飲用的習慣。 這個傳統在後來的羅馬人聚落中也延續了下去。Campa de Cerinena 是位於伊比利亞山脈東南方,葡萄園的高度位於海拔400與800公尺。該地的大陸型氣候讓冬天冷夏天熱。降雨量低的情況讓該居幾乎變成了半沙漠狀態。該地的Cierzo西風讓該地更為乾燥。該地多石頭的紅土有著豐富的礦物質與營養。這個自然組合讓該地成為非常適合種植葡萄的條件,不但對於蟲害有相當保護並且自然的讓葡萄產量相對有限但是高品質。葡萄園主要生產的是當地的葡萄品種Grenache、Tempranillo以及Carinena等成熟吸引人的深紅葡萄構成了我們葡萄酒的主體。Covinca目前擁有一萬五千平方公尺的廠區,在這裡最複雜的船鈄手法與最先進的科技和而為一。年產量平均約八百萬瓶,其中大約三成在國內販售七成出口。

風土老藤紅酒 格納西 2018
產區:DOP Cariñena
葡萄品種:100% Garnacha 格納西
製作過程及品味:葡萄在九月最佳時機採收後拿到釀酒廠去梗並放入不鏽鋼桶發酵十天,溫度約控制在26度來來表達出品種的特色,在乳酸發酵後,用最嚴格的衛生標準將酒過濾雜質並且裝瓶。藤齡約20年,葡萄園無灌溉,平均海拔約600公尺有著強烈的紅櫻桃色。細緻優雅的花香與紅果香。在口中很可口豐滿,帶有果醬與覆盆子味。結構平衡並且柔順。
飲食搭配建議:適合在14-16ºC 飲用,適合搭配麵食,起司,蔬菜,各種煎或烤的肉類與魚類。
Technical Information - 酒精:14 % / 酸度:5.3 g/l
訂價:6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