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de de Siruela 西魯拉伯爵

訂價:680 ,批發特價:400 ,*開心一下:400
 Conde de Siruela 酒莊的前身是 Bodegas Santa Eulalia,Santa Eulalia 酒莊成立於1950年,是50年代兩個在Ribera del Duero 斗羅河產區的酒莊之一,另一個則是皇室御用的頂級酒莊 Vega Scilia。Bodegas Santa Eulalia 在1988年被Toro產區的葡萄酒莊 Frutos Villar 買下。在「西魯拉伯爵」的葡萄酒裡面,我們可以感受西班牙酒優雅細緻的面貌。Frutos Villar 集團 於1920年在Toro產區成立酒莊,一開始以釀造及銷售Toro區的酒為主,1960年在Cigales區設立第二個酒莊後開始擴大經營規模。

西魯拉伯爵 特級紅酒 斗羅河
Conde de Siruela Joven ,Ribera del Duero
產區:Ribera del Duero , Spain
葡萄品種:100% Tempranillo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4
訂價:600元
採用傳統桶釀,葡萄原汁在10-15天中每天攪拌2-3次。發酵溫度控制在攝氏25-27度。酒質呈現乾淨強烈的紫紅色,帶有淡紫色外圈光暈。清新的口感,表現出豐富的花香以及成熟的果實味道。清爽柔順的口感,酸甜平衡,風味優雅且持續的迴盪口中。建議搭配食物:肉類與任何烤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