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chi 畢安奇

訂價:1600 ,批發特價:850 ,*開心一下:850
 畢安奇酒莊成立於1928年,為阿根廷首要大廠,並可說是最早帶領阿根廷葡萄酒躍上世界葡萄酒舞台的酒莊之一。創辦人 Don Valentin 於1910年從義大利移民到阿根廷,由於他對義大利的貢獻,在1966年得到義大利政府頒發的最高騎士獎章,酒莊目前則由第四代家族成員管理。

畢安奇 超級 馬爾貝
Bianchi Particular Malbec Mendoza
產區:San Rafael, Mendoza , Argentina
葡萄品種:Malbec
酒精濃度:1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8
訂價:1600元
Bianchi 是早期將阿根廷葡萄酒推上世界舞台的重要酒廠之一,旗下多款酒品在國際間獲獎連連,可說是阿根廷葡萄酒的金牌保證。
這款酒呈現深紫紅色澤,散發出櫻桃、李子等水果香氣,伴隨優雅的紫羅蘭花香調,口感醇厚,單寧絲滑,後韻帶有香料、杏仁、烘培咖啡、椰子與巧克力等風味感受,與各式肉類料理均能做很好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