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i 亞里

訂價:1200 ,批發特價:650 ,*開心一下:650
 建立於1998年,2000年開始生產葡萄酒。在首席釀酒師Felipe Tosso的指導下,在靠海岸的Maipo谷地建立起酒莊,種植並釀造出第一款葡萄酒,之後陸續開發了Casablanca谷地,以及生產高端葡萄酒的Apalta谷地。莊園自有的葡萄園均位於智利頂尖的葡萄酒產區:Maipo谷地、Casablanca谷地、Leyda谷地和Colchagua谷地。Ventisqeuro將其對環境保育的概念應用在旗下的品牌-亞里(YALI)。亞里葡萄酒是以中央谷地(Central Valley)中的Yali溼地命名,Yali溼地是受國家保護的野生環境保護區域,其中有14個河道,被認定為是世界上獨有的特殊景觀。智利簽立RAMSAR拉姆薩爾公約之後,Yali溼地正式成為受政府保護的野生區域,也是智利將近25%不同鳥種的棲息地。Ventisquero成立了一個國際性的策略聯盟,主張溼地環境與鳥類及其棲息地的保育。自2008年起,研發出一套減少碳足跡的計劃,99%使用重量較輕的節能玻璃 (Eco Glass),外箱則100%使用回收紙製作,並使用水性墨水印刷,成為智利第一個獲得氣候關懷認證(Climate Care Certification)的酒廠。另外,Yali也與澳洲減碳機構(CRI)達成協議,分析葡萄酒製造以及相關過程中二氧化碳的產生量,現在,Yali能達到100%的將所產生的二氧化碳中和,並獲得碳中和認証!

亞里 頂級陳年 卡本內 蘇維翁
Yali Three Lagoons Gran Reserva C/S Maipo Valley
產區:Maipo Valley, Chile
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050元
酒質外觀呈現深寶石紅色澤,紅色水果、黑醋栗、李子與黑莓的果香,並帶有香草的氣息。豐沛的櫻桃與李子果味,酒體結構複雜,單寧柔軟,飽滿均衡,尾韻持久,帶有水果與香草的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