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i 亞里

訂價:1050 ,批發特價:600 ,*開心一下:600
 精選智利前十大酒莊在台知名的Reserva陳年等級紅葡萄酒:

★紅魔鬼 特級陳年 梅洛
Casillero del Diablo Reserva Merlot
產區 : Central Valley , Chile
品種 : 100% Merlot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3.5%
適飲溫度 : 18~20℃
定價 : 680元
深紅色紫色典型梅洛,帶有甘草的櫻桃香氣,再加上美國酒桶帶來的淡淡香草和太妃糖風味。 口感從一開始就柔滑優雅而平衡。酒體中等,新鮮的黑色水果使這款酒非常平衡和宜人。食物配對意大利菜,白肉和奶油起司和軟奶酪。

---

★ YALI Wetland 亞里 特級陳年 卡本內蘇維翁
Yali Wetland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Maipo Valley
年份 : 2019
酒精濃度 : 13%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680元
深寶石紅色澤,草莓、覆盆子、藍莓與黑醋栗的新鮮果香,結合黑胡椒、焦糖、菸草與巧克力的調性。酒體結構良好,均衡的酸度與單寧,充滿果香的餘韻。
Ventisqeuro將其對環境保育的概念應用在旗下的品牌-亞里(YALI)。亞里葡萄酒是以中央谷地(Central Valley)中的Yali溼地命名,Yali溼地是受國家保護的野生環境保護區域,其中有14個河道,被認定為是世界上獨有的特殊景觀。智利簽立RAMSAR拉姆薩爾公約之後,Yali溼地正式成為受政府保護的野生區域,也是智利將近25%不同鳥種的棲息地。研發出一套減少碳足跡的計劃,99%使用重量較輕的節能玻璃(Eco Glass),外箱則100%使用回收紙製作,並使用水性墨水印刷,成為智利第一個獲得氣候關懷認證(Climate Care Certification)的酒廠。

---

★ 馬帝酒莊 帕查 特級陳年卡本內蘇維翁
Viña Marty Pacha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Maule Valley
年份 : 2020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680元
完整圓潤的單寧,口感充足,從紅到黑果味都有。以及果乾跟香料味。可以明顯感受到風土因素讓這支酒變得非常複雜與可口。優雅的平衡感與悠長餘韻。
Pascal Marty 於1982年畢業於波爾多釀酒研究院,之後進入持有波爾多五大酒莊之一 Mouton-Rothschild 酒莊的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擔任釀酒工作長達14年。1984年,Baro 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決定與 Robert Mondavi 合作,目標是想要釀造出一款號稱美國的膜拜酒 Opus One,Pascal 被派到美國加州協助建造酒莊及管理葡萄園。沒想到 Opus One 一上市就一炮而紅,瞬間成為美國及新世界頂級葡萄酒的代表。1997年,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 家族複製 Opus One 模式,與智利的葡萄酒名廠 Concha y Toro,合資創立了 Almaviva 酒莊。這次又派 Pascal 到智利擔任 Almaviva 釀酒師,還加重責任兼任酒莊副總經理。

---

★ 維那蒙 特級陳年 卡本內蘇維翁
Veramonte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
產區 : Colchagua Valley
年份 : 2018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8~20℃
定價 : 680元
進行十天的浸漬,以達到更平滑和濃郁的口感,最後於橡木桶中陳釀十二個月。這款酒有著濃郁的深紫紅色,發散出濃郁的成熟的黑色果味,皮革和香草的芳香,以及黑醋栗以及少許香料的氣息, 單寧絲滑,餘韻悠久。
我一直持著一個小確信,品質是品牌成長的基石,特別是能夠行銷英美等成韶市場的品牌,口味是成功的不二法門。維那蒙藏級別的梅洛,卡本內蘇維翁,因為馥郁的果香,飽滿的酒體,被業內人士戲稱為”水果炸彈”,從2012年開始,每年都被評為Wine Enthusiast 的 Best Buy 或是90分以上。光環的背後,釀酒師Rodrigo Soto 的付出值得記述。他努力實踐生物動力,讓樹藤在歲月的催化下,更努力的汲取地心的風味,巨大的日夜溫差,葡萄緩慢的積聚養分,諸多得天獨厚的因素交織之下,你不會懷疑這杯中蘊藏的活力與能量。

4款各3支(共12瓶)不開放任選,只要$4000,平均一瓶才3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