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y 馬帝酒莊

訂價:600 ,批發特價:400 ,*開心一下:400
 1. 葡萄牙之光:Aveleda Loureiro 奧薇達 羅雷洛 特級白酒
Vinho Verde地區最具表現力的葡萄品種生產而成,明顯的結構和密度脫穎而出,這是獨特的葡萄栽培的結果,可以使葡萄中的香氣和糖分濃度更高。檸檬黃色調和結晶的光環。Aveleda Loureiro通過花香和柑橘香氣散發著所有芳香。一種果味和諧的葡萄酒,帶有葡萄柚和白花的柔和香氣,是該品種的典型代表,融合了鬆脆的口感。

2. 智利精選白酒:Viña Marty Fisher Chardonnay 馬帝酒莊 漁夫精選莎當尼
淡金稻禾色,酒體香氣雅緻且帶有白色桃子,香蕉和成熟鳳梨的果香,這款酒的韻味是相當經典的,富有熱帶水果味如鳳梨,些微恰當新鮮果酸的桃子味,活潑的果味及圓潤適中的微甜感,在夏日炎炎的氣候裡,可以搭配魚類,海鮮及雞禽料理飲用。


3. 紐西蘭頂級白酒產區: Allan Scott Pinot Gris 愛倫史考特 特級灰皮諾 
Alta Vista 酒莊是D 'Aulan 家族 (前Piper Heidseick 香檳的莊主) 及Jean-Michel Arcaute (Chateau Clinet 的前釀酒師) 1998年在阿根廷所成立的酒莊。 酒莊位於阿根廷著名的產區Mendoza,此外酒莊在阿根廷北邊La Salta 高原也有2,100公頃,位於海拔1200公尺高的葡萄園,種植著阿根廷特有的白葡萄品種Torrontés 。這款白酒有著迷人的白玫瑰、葡萄柚及西洋梨氣味,口感優柔均衡,還有爽口的酸度。除了螃蟹之外,這款酒也適合用來搭配日本料理或泰式料理。

4. 美國奧勒岡產區 :Acrobat Pinot Gris 藝術表演者精選灰皮諾白酒
濃郁的哈密瓜、木瓜及鳳梨氣味,清新的青蘋果及萊姆口感,豐富多層次的尾韻餐酒搭配非常適合用來搭配一般西式海鮮料理,例如海鮮義大利餃、蟹肉塔、龍蝦濃湯,及一般沙拉輕食。也可以用來搭配中式料理例如白斬雞、蒜泥白肉、五味花枝、清蒸魚等,喜歡吃日本料理的人也可以用這款酒來搭配壽司、生魚片及天婦羅等。

5. 絕對精華:Veramonte Reserve Chardonnay 維那蒙 陳年莎當尼
釀製手法採用夜間採收,以保持新鮮度和明亮的酸度。並確保24小時內壓榨,採用野生酵母,低溫發酵,以獲取多層次的香氣和風味。陳釀八個月。這款酒呈現黃金色,清新的梨子,木瓜與檸檬香氣夾雜著烤橡木的氣息,極富有表現力。酒體富有層次,精緻的結構與良好的酸度令人難忘。

6. 超值的智利的國宴酒: Amanya Chardonnay 阿瑪納莎當尼
Chardonnay 白葡萄酒、Pinot Noir 及 Syrah 紅葡萄酒也同樣受到酒評家的青睞,經常在智利葡萄酒評比會上得獎。因為使用高比列,曾存放在法國橡木桶陳年12個月的葡萄酒調配而成,所以有著杏仁,果乾及木瓜的氣味與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