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vecchio 卡斯特維奇

訂價:650 ,批發特價:400 ,*開心一下:400
 1880年,PietroFiore在義大利皮埃蒙特東北部建立了Fiore葡萄酒釀製廠,而Nicolao Manfredi也在Dolcetto地區的Farigliano鎮開創了自己的釀酒廠。當兩個家族相遇時,他們決定將以古法釀製的皮埃蒙特傳統葡萄酒發揚光大,於是自此便專注於傳統葡萄酒的釀造。對於Fiore和Manfredi家族來說葡萄酒是一種藝術、一種傳統,也是一種品味愛好,更是人們對於故土和故鄉特產的一種詮釋,發展葡萄酒產業的意義就在於鞏固傳統方式,並引領其前行。因此,過去那些我們所總結的釀造經驗與方法也被越來越多地得到重視。如今,Manfredi家族既有深厚的釀製經驗,也有新引的釀製技術,能夠釀製出優質的皮埃蒙特葡萄酒,提供給廣大葡萄酒愛好者品飲。

卡斯特維奇 / 干型氣泡酒
Castelvecchio Brut Millesimato
產區 : Italy
酒精濃度 : 11 %
適飲溫度 : 8-10 ℃
訂價 : 650元
感官特性:這款細膩、持久,呈現出稻草黃色。具有強烈的水果氣息以及濃郁的花香。具有清新的口感,酸度平衡柔軟和諧。

瑪菲迪酒莊 莫斯卡 / 微甜白氣泡酒
Manfredi Moscato
產區 : Piedmont / Italy
酒精濃度 : 6.5 %
適飲溫度 : 4-8 ℃
訂價 : 650元
義大利北部,蜜絲卡葡萄種植在高海拔的葡萄園,氣候涼爽,所以能採收到比其他產區甜度足且酸度高的葡萄。釀出來的酒不但有著熟悉的葡萄香及令人愉悅的甜味,還有清新爽口的酸度和慕斯般的氣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