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mat 雷姆得酒莊

訂價:600 ,批發特價:300 ,*開心一下:300
 雷姆得酒莊位在庇里牛斯山下的賽格雷河岸(Costers del Segre ),離巴塞隆納只有100多公里的Costers del Segre 產區,有著大陸型氣候,冬冷夏熱日夜溫差大,不但適合種植紅葡萄品種,也適合種植用來釀造Cava氣泡酒的白葡萄品種。1914年Cava大廠Codorniu的Raventos家族,看到這裡被荒廢的土地適合種植葡萄,於是買下3200公頃後成立 Raimat 酒莊。在接下來的數十年當地的灌溉條件進步,而柯德尼集團也投入了大量資源,如今這是該集團(世界第二大的氣泡酒生產商)的第二核心莊園,整修過的老城堡不但是該品牌的標誌,還是柯德尼集團Raventos家族主要的居所。雷姆得系列的酒全部都是使用自己莊園種植的葡萄。我們相信只有最精選的葡萄才能製作好酒。而我們也相信必須不斷創新才能維持最高水準,今天該酒莊有超過三十個進行中的研究計畫,在歐洲酒界中屬於領先地位。雷姆得的信念是可以永續經營的葡萄園,因此致力於在最不損及生產力與品質的情況下全力維護環境。順從自然氣候變遷,在不破壞自然平衡的情況下製作自然優秀的酒。如此用心,令所有的莊園都得到了當地生產單位的環保認可。

雷姆得酒莊 那摩粉紅酒
Raimat Clamor Rosado
產區:Costers del Segre, Catalonia,Spain
葡萄品種:Rosado
年份 : 2018
酒精濃度:12.5%
適飲溫度:16-18°C
訂價:600元
葡萄晚上收割到利用較低的溫度,方便地保存他們的主要香氣。批量倒入不銹鋼桶中浸泡了12-18週直到它們散發出正確的顏色。
有著野生漿果的奶油香氣木瓜的熱帶氣息,帶有成熟的紅色水果,香甜新鮮。精緻的柔滑侵襲味蕾。食物配對與蔬菜,白肉,米飯,軟奶酪和魚相結合。還可以搭配比薩,油炸食品和肉醬與寬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