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 Das Carvalhas 卡瓦亞

訂價:1200 ,批發特價:700 ,*開心一下:700
 17及18世紀葡萄牙波特酒的名聲很好,葡萄牙國王為了確保葡萄酒的品質,一方面下令成立老皇家酒莊,控管葡萄酒的產量,也劃分出可以用來釀造波特酒的葡萄園,確保葡萄品質。1756年葡萄牙國王若澤一世( King D. Jose )下令成立 Real Companhia Velha (Royal Oporto) 老皇家酒莊。老皇家酒莊成立至今已經有260年的歷史。老皇家酒莊目前在朵羅河持有1,120公頃的土地,其中550 公頃是葡萄園,可說是當地的大地主。朵羅河產區四季分明,冬冷夏熱,葡萄園裡面獨特的頁岩土壤及位在海拔80-800公尺的位置,產量少耕種不易,但卻能採收到品質極佳的葡萄。
老皇家酒莊第一品牌卡瓦亞(Quinta de Cavalhas),卡瓦亞是老皇家酒莊的一個葡萄園,在酒莊成立後不久,1759年起就有種植葡萄的紀錄。卡瓦亞葡萄園可說是朵羅河知名的葡萄園之一,位於朵羅河的左岸,緊鄰河谷而且種植著許多百年老藤,能夠採收到產量少高品質的葡萄。

卡瓦亞 金橡樹旗艦葡萄酒
Quinta Das Carvalhas Touriga Nacional
產區:Douro , Portugal
葡萄品種:100% Touriga Nacional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6
訂價:1200元
Quinta das Carvalhas 是他們最出名的莊園之名稱,早在1758年就已經有該莊園之名的記載。 是該公司的頂級酒代表。 其中包含了許多高年份的波特酒。深紅寶石色,黑莓的香氣,泥土,香料,橡木味,中度至高酸度,單寧非常順滑,黑巧克力,黑李子固體單寧和濃郁的質地與成熟的黑色水果和酸度保持平衡。在17ºC-18ºC之間使用。食物搭配:非常適合所有烤肉和燉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