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a Dei 天階酒莊

訂價:1250 ,批發特價:750 ,*開心一下:750
 數百年來,在 Scala Dei 的各個酒窖裡都進行了葡萄栽培。在這些土地上,由於我們的葡萄一直都達到公認的質量,所以整個世紀以來,葡萄藤一直未被破壞。用來釀造我們葡萄酒的葡萄來自平均擁有50年曆史的葡萄園。它們覆蓋將近70公頃(主要是歌海娜),分佈在41個不同的葡萄園中:它們就像小世界,彼此之間沒有任何關係,這需要根據它們的特殊性加以處理。一些莊園位於海拔400至800米之間,這使它們成為Priorat最高的葡萄園。有 3種土壤 ─板岩,粘土和鈣質–且由於該地區崎terrain的地形,它們都具有不同的方向。這些功能為我們在釀酒過程中提供了許多細微差別。我們會注意生產中的最小細節,因為它是直接控制和加工土地的地窖。

天階酒莊 格納西精選 西班牙葡萄酒
Scala Dei garnatxa Priorat Spain
產區 : Priorat, Italy
葡萄品種 : 100% Grenache
酒精濃度 : 14%
年份 : 2018
適飲溫度 : 16-18℃
定價 : 1250元
這隻酒結合了三個概念: 清新,果香與單純。他是用Garnatxa製作, 也就是我們在聖階酒莊的主要的品種,也是我們風土最真實的表現。葡萄園的紅黏土與其位於SierredelMontsant山腳的海拔增進了酒的清新,而Licorella葡萄園的土壤增進了酒的礦物感與酸度來表現出Priorat的特色。這是本產區酒的一個優秀範例。帶有藍圈的年輕紅櫻桃色。帶有成熟紅莓的新鮮香氣,略帶有來自Licorella風土的礦物味。紅莓味也會出現在口中(山桑子與紅醋栗) ,在口中非常的舒服與平衡清新,肉感十足,結構完整與圓柔。食物搭配:烤肉,醃製奶酪,伊比利亞醃製火腿和其他優質冷肉。小吃和各種麵食的理想選擇。
★ international challenge 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