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monte 維那蒙

訂價:3800 ,批發特價:2400 ,*開心一下:2400
 位於阿帕塔(APALTA)廷吉里里卡河(TINGUIRIRICA)河的舊梯田中一個獨特的地理位置,與自然區分開,位於安第斯山脈和沿海山脈之間,形成令人驚嘆的半月形地形。
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藤歷史悠久,於1889年開始種植,1936年包括卡門內爾葡萄。這些原始的,自生根的來自法國的根前葡萄藤葡萄年復一年地生產出高質量的果實。由於年齡和根系深厚,我們的葡萄園需要很少的干預。來自山區的花崗岩,火山土壤以及河流的粘土壤土可以自然排水。這些特殊條件加上半乾旱的地中海氣候,導致葡萄緩慢成熟,達到了平衡和優雅的狀態。為了追求Neyen最忠實的風土表現,有機做法的使用導致了健康的土壤和純淨的水果。我們與莊園豐富的生物多樣性保持一致,有助於維持平衡的生態系統。它的土坯牆建於1890年,與新的最先進的設施並排,並與Neyen的景觀完美融合。葡萄酒釀造過程在我們的現代酒窖中進行,其中裝有小型重力流罐和原生髮酵。葡萄酒的轉化和演化發生在陳釀過程中,在此過程中,法國酒桶被用於鼓勵葡萄酒,氧氣和橡木之間緩慢而持續的相互作用,從而演變成光滑,平衡的葡萄酒。

維那蒙 山神旗艦
Veramonte Neyen Espíritu De Apalta
產區:Apalta Valley , Chile
葡萄品種:50% Carmenere, 50% Cabernet Sauvignon
酒精濃度:13%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6
訂價:3800元
儘管每年變化很小,但Neyen尋求平衡,這是每個品種的特徵之間的優雅協同作用。
Cabernet Sauvignon 是葡萄酒的骨幹,增加了結構的柔滑度,而波爾多失落的品種Carmenere爾則具有柔軟的質地和柔滑的口感。Neyen是一種具有舊世界本質的新世界葡萄酒,提供道地的葡萄酒,反映了我們位於阿帕塔(Apalta)的財產中獨特的百年藤蔓和土壤。覆盆子和黑加侖的複雜香氣融合了香草和微妙的胡椒,雪松和皮革的香氣,口感清新優雅,單寧柔滑,餘味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