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o e Terra 天地酒莊

訂價:1000 ,批發特價:600 ,*開心一下:600
  天地酒莊是由Cielo家族在1908年所創立,就位在傳說中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中城堡旁邊的山丘上。在二戰過後,Colli Berici產區當地的葡萄農夫逐漸組織成大型的農業合作企業社,名為Cantine dei Colli Berici S.c.a,而Cielo家族的第三代逐漸在1960年代成為了組織的領導,最後該區農業社正式以Cielo家族的酒莊為主要的品牌代表來運作,並正式改名為”天地酒莊”。本酒莊旗下有超過2000戶農民與3700公頃的葡萄園。在過去30年酒莊努力地將該地的葡萄酒從只有5%出口,到現在已經超過75%都出口到60多國。

天地酒莊 超級托斯卡 頂級紅酒
Cielo e Terra Gran Passaia Toscana
產區:Tuscana , Italy
葡萄品種:Merlot , Sangiovese
酒精濃度:13.5%
適飲溫度:16~18°C
年份:2019
訂價:1000元
傳統釀酒方法新鮮提取酒的緩慢發酵與葡萄的輕度乾燥相結合,賦予柔和和現代感。有暗紅色與紫羅蘭色的細微差別,散發著一種成熟的黑色和紅色水果的香氣,並配以烤杏仁和淡淡的雪松木香。口感圓潤柔滑,帶有黑莓,櫻桃,李子和香草和巧克力的芬芳氣息,並帶有令人沉醉的單寧味。食物搭配適合當開胃餐酒或紅肉及意大利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