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ollina 博利納酒莊

訂價:1500 ,批發特價:800 ,*開心一下:800
 La Bollina 酒莊位於 皮德蒙區中東南角的 GAVI DOCG. 酒莊是以前熱內亞貴族,Figari伯爵的避暑莊園。該地除了是酒莊與葡萄園外,還有附設的高級酒店與高爾夫渡假村。
在過去一些年,由於新的合作夥伴加入,La Bollina 逐漸轉型成為一個集團型的公司,除了在皮德蒙的基地外,還在義大利各地收購了許多品牌,包含了Tuscany,Veneto, Apulia, Sicily,
Campania,Umbria,Lazio 與Marche. 等區都有品牌。
Luca Maroni高評分酒
•2012年,他獲得墨西拿大學(University of Messina)的工程學榮譽博士學位。
•自1990年以來,他撰寫並出版了72期雜誌,並出版了70多本有關意大利和世界葡萄酒的書籍,其中一些已被翻譯成英文和德文。
•在1988年至2015年期間,他品嚐了超過30萬種葡萄酒。
“當葡萄酒的味道能真正地(一致地,平衡地,整體地)回味出其製成的水果時,它是令人愉悅的;評級為90分及以上的葡萄酒非常出色,並且絕對令人愉悅。”

⭐Actarus 阿克特 頂級紅葡萄酒
Actarus Primitivo di Manduria DOP
產區 : Puglia,Italy
葡萄品種:100%Primitivo
酒精濃度 : 14.5%
適飲溫度 : 18℃
年份 : 2021
定價 : 1250元
葡萄在最大 20 公斤的盒子中手工採摘在正常葡萄種植後 20 天以上,在 0°C 下大約 7 天的冷浸漬和 14 天,在 24-26°C 下發酵(使用選定的本地酵母)。顏色上呈現強烈的深寶石紅色,有香料、黑莓和成熟的櫻桃,典型的晚收帶有煙草和黑可可及乾李子的味道,口感上豐富而花崗的葡萄酒,酒體豐滿,由於富含天然甘油和多酚為我們提供了悠長的美酒。在法國上等木桶中陳釀 18 個月,其餘時間在瓶子。飲用溫度:18°C,建議配餐:紅肉、野味、鹹味及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