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Mertes 彼得 莫特斯

訂價:650 ,批發特價:450 ,*開心一下:450
 Peter Mertes 1924年在Mosel 區Minheim鎮成立酒莊,其家族在九百多年前,從西元12世紀起就開始釀酒。1952年女婿Gustav Willkomm博士接手酒莊後,將家族在Mosel區持有的頂級葡萄園,其中包括有名的日晷園,整合後統一管理,並且擴大酒莊規模購買了不少葡萄園,至今Peter Mertes 酒莊在Mosel區持有60公頃的葡萄園,是此區規模最大的酒莊之一。此外,Peter Mertes 是第一個把葡萄酒賣到超級市場及雜貨店的酒莊,把葡萄酒平民化後改變了德國人喝葡萄酒的習慣。不只如此,Peter Mertes 當時還擁有德國最大酒窖,並在1987年開始生產有機葡萄酒及推動公平交易酒品等,證明了 Peter Mertes 酒莊不只是一個成功的酒商,也是個重視社會責任的企業。Peter Mertes 專注於在Mosel地區生產品質傑出的葡萄酒,這樣的信念延續到了 Gold Edition 黃金系列。黃金系列葡萄酒是在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之鄉Bernkastel-Kues陡峭的山坡上生產的。在一整年的生長期間中,為了使葡萄具有濃郁的果香味,每株葡萄皆享有特殊的照顧,每株葡萄藤上的葡萄果實和葉子的數量也會受到調整,收穫量限於每公頃800-900升。收穫期時,以手工採摘的方式收成,使用飽含著養分精華的限量葡萄成就彼得莫特斯黃金系列葡萄酒的優雅風味。

彼得美德 遲摘甜白酒
Peter Mertes Spätlese Pfalz
國家 : 德國 Germany
產區 : Rheinhessen
年份 : 2021
酒精濃度 : 9%
葡萄品種 : Silvaner, Riesling , Kerner
訂價 : 650元
彼得莫特斯(Peter Mertes)傳統葡萄酒來自世界著名的德國葡萄酒產區。 發現來自摩澤爾(Piesporter Michelsberg)和萊茵黑森(Oppenheimer奧本海默)等不同質量等級的產品。過程全程由專業釀酒師團隊監控。酒液呈現鮮明綠色和黃色的光暈,口感帶有晚熟果味,帶著礦物質和均衡的桃子和甜瓜的風味,輕盈活潑帶有宜人的新鮮甜味。這款酒非常適合搭配肉類和魚類菜餚,也適合搭配沙拉或冷盤搭配使用時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