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nca 酒莊

訂價:1250 ,批發特價:600 ,*開心一下:600
 柯美卡酒莊位於西班牙東北部阿拉岡自治區的Longares鎮,歸屬在西班牙法定產區DO Cariñena,歷史記載這裡的居民在西元前三世紀已經有用葡萄酒與蜂蜜混合飲用的習慣。西元1415年在阿拉岡國王費南德一世的宴會菜單上,食材的部分紀載著來自Cariñena與 Longares 葡萄酒,來自 Penafiel 的起司與 Pyrenean 火腿與 Zaragoza的小麥。由於十九世紀後期根瘤蚜蟲害摧毀了法國的葡萄園,許多葡萄農從法國移民到阿拉岡地區種植葡萄,這些人提升當地葡萄酒釀造技術,建立起Cariñena產區的名聲。因此,Cariñena在1932年成立法定產區,是西班牙最先成立的法定產區之一。
柯美卡酒莊 風土 旗艦紅酒
Covinca Terrai C11
產區:Cariñena, Aragón, Spain
葡萄品種:Cariñena
酒精濃度:14%
適飲溫度:16~18℃
年份:2011
訂價:1250元
16個月法國和美國橡木桶陳釀的紅葡萄酒,高層次的深紅色,帶有石榴石和紫色調。濃郁的紫羅蘭和黑色水果花香。酒體平衡,圓潤,帶有香草和香料的回味。回味悠長。優雅的葡萄酒,適合單獨品嚐或搭配各種菜餚、肉類、家禽、烤肉、烤魚、天婦羅蔬菜、鷹嘴豆泥……。
★ Robert Parker 89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