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 Manent 馬內特酒莊

訂價:1200 ,批發特價:750 ,*開心一下:750
  • 名家推薦

Sakura Wine Awards 2021:金獎

  Single Vineyard 系列葡萄酒是其地區和品種定義的卓越的典範,這有助於突顯每種葡萄酒的複雜性和個性。這些小型產品是使用最好的 Viu Manent 葡萄製成,這些葡萄來自我們位於 Colchagua 山谷的 3 個葡萄園的特定部門。嚴格控管產量、成熟的果味和手工採摘的果實,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14-18個月,使這些葡萄酒具有更獨特的卓越特性。Viu Manent 單一葡萄園葡萄酒的新標籤2019/8/28 Viu Manent 重新構想了他們的 Single Vineyard系列。該系列包含來自三個葡萄園的三種葡萄酒,每一種都具有最適合土壤的品種。San Carlos代表馬爾貝克、La Capilla卡本內和 El Olivar 希哈。每款葡萄酒均來自三個主要葡萄園的精選街區,具有強烈的個性,同時呈現了 Viu Manent 的高品質。Viu Manent 的區域經理 Cristian Urzua 解釋說:“改變包裝的原因是為了強調每種葡萄酒的特點。我們的目標是讓每個品種都代表其原產地,因此每個屬性的名稱都在標籤上特別標明。新標籤不僅結合了土壤特點的插圖,並使用不同的標籤顏色來象徵每個葡萄園。1999年Viu Manent 收購了位於 Peralillo 鎮附近的 Loma Blanca葡萄園。將手工採摘的葡萄放入法國橡木桶中熟成 14 個月,花崗岩土壤賦予 Loma Blanca Single Vineyard Carmenère 強勁的風味和新鮮感。


馬內特酒莊 單一莊園 卡麥尼
Viu Manent Carmenere Single Vineyard
產區 : Colchagua Valley , Chile
葡萄品種 : Carmenere
酒精濃度 : 14%
適飲溫度 : 16-18℃
年份 : 2019
定價 : 1200元
深紅色。這款酒的香氣以漿果、櫻桃和草莓等紅色水果的香氣為特徵,並帶有焦糖和金色煙草的柔滑天鵝絨般香氣。口感結構平衡,體積和果味濃郁,酸度豐富,單寧圓潤適合搭配豬里脊肉等肉類菜餚搭配,紅薯或蘋果醬等略帶甜味的佐料或玉米派等燉菜。
★Sakura Wine Awards 2021:金獎
★Guia Descorchados, Patricio Tapia 2019:95分